放着明星不当,偏要嫁给厨房,泰国美女Chef来成都掌勺泰国美食节

  

有些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

却偏偏要拼才华。

每次听到这话的时候,

心里的小火焰就默默燃起,

怎么没给Hotel君来副天妒红颜的长相呢!

初见Beau,Hotel君就被这泰国典型的阳光微笑打动,她双手合十放在胸前的一声沙瓦迪卡」,让第一印象好到逆天。整洁干净的主厨服被这位来自海边的姑娘穿出了新格调,不难想象以前作为艺人的她,穿上礼服是有多惹眼。瘦小的Beau拥有开挂一般的人生,从大学生到艺人,从明星到Chef,她的人生每一步都充满着戏剧冲突。

  

△(Beau学生时代)

  自食其力

  看见Beau在社交软件上分享自己的美照时,一眼就会被姣好的面容和玲珑有致的身材所吸引。自幼被普吉岛的阳光和沙滩养育着的女孩,笑起来总是特别自信。悄悄告诉你,Beau在普吉当地可是有不少爱慕者哦

  

△(Beau生活照)

  家庭教育的特殊性,养成了Beau独立的性格,就算是在曼谷读大学期间,也是自己一边打工一边赚全部的学费。明明可以靠脸却要拼才华,说的就是她。

  华丽蜕变

  Beau在曼谷读书期间因为长相甜美,在机缘巧合下被星探发掘,当上了一名艺人,这分明是玛丽苏偶像剧光环护体的女主呀,又唱歌又拍戏,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对于20出头的女孩子来说,也算是顺风顺水。

  

△(Beau参加活动照片)

  把家人看得极其重要的Beau常常会回到普吉岛看望自己的父辈,把亲情看得大于天。也正是这个原因,Beau放弃了明星之路,在普吉岛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泰式餐馆「SKY&SEA」

  开挂人生

  雷厉风行的Beau做完最后一项艺人工作后便果断褪下光环,开始自己的学徒之路,一路辗转到过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也许是上天的眷顾,也许是自己刻苦勤奋,Beau的厨艺一路精进,在当学徒的数年吸纳各家所长,并将这些特色变成了自己的招牌。

  

△(位于普吉岛的SKY&SEA)

  回国后,一家面朝大海背靠群山的「SKY&SEA」的餐厅开业了,火爆程度连Beau也被震惊,本来是面对各国游客所经营的饭店,现在连当地人都赞不绝口,排队成了餐厅的常态。

  三顾茅庐

  美食吸引了无数的粉丝前往,同样也吸引了一位重量级食客到访,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总经理Mr.John Lim在一次普吉岛Family Tirp中,将「Sky & Sea」变成了每日都会到访的景点

  

△(SKY&SEA热门菜品)

  Mr.John Lim回到国内也无法忘却那俘获人心的味道。于是,一场中泰版三顾茅庐的戏码就这么上演了。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委托当时在泰国旅行的酒店同事,亲自登门造访,邀请Beau来到中国成都参观,并再三向她发出邀请攻势,才促成了美女主厨漂洋过海来成都。

  漂洋过海

  从多栖发展的艺人到广受欢迎的社会餐饮老板,再到星级酒店的泰式主厨,每一次都是华丽丽的转变,犹如编剧精心打磨的剧本,演绎着Beau的真实人生。

  

△(Beau成都游玩照片)

  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为了增加Beau的归属感,特意联系泰国驻成都领事馆的工作人员,邀请Beau加入在成都生活和上学的泰国群组。在关怀的笼罩下所烹饪的料理绝对是带着爱的。

  泰国美食节

  一段旅游时间0成本的泰国美食行已经开启,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廊桥咖啡厅正上演着一场正宗的泰国美食节。品尝Beau用爱烹饪的泰式料理,脑补自己在普吉岛海边吹着惬意的风,这Feel so good!一场无法复制的美食行即将扬帆起航。

  

  泰国美女主厨Beau将自己店内大热的美食单品统统献上,为了呈现和普吉岛店内相同品质的菜色,主厨坚持只用泰国进口的原料。

  

  Hotel君强烈推荐以下菜品

  tips

  泰国鲜虾炒米粉:新鲜柠檬赋予了菜色新生命,酸辣筋道的米粉被层次丰富的酱料所包裹,着迷泰味就从此刻开始。

  芒果糯米饭:对于生活在赤道周边的人来说,香甜的水果配米饭是一道正点的搭配,不怕你胃口挑剔就怕你爱不释嘴。

  泰式椰子鸡汤:浓稠鸡汤被五色的食材填满,这哪里是味道担当,明明就是颜控最爱。

  咖喱菠萝饭:菠萝的存在是决定这道菜是否变成你心头好的标准,果肉香逐渐侵润稻米,离俘虏你的胃还远么?

  

  

  

  

  福利驾到

  送大家去海边吃地道泰国菜

  Hotel君要送出的是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价值299元的泰国美食节餐劵

  留言点赞前两位

  299元的泰国美食节餐劵就是你们的啦

  点赞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24日12:00

  撰文丨罗YUYU

  编辑丨罗YUYU

  图片丨酒店、Beau提供

  更多酒店の干货

  尽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