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这7个美丽岛屿,无论是拍照还是散心都能满足你!

  广州美,美在你我身边,在广州,除了游珠江,还有很多海岛美如仙境,不信你接着看~

  观龙岛

  观龙岛地形平坦,空气清新,岛的最南端是浩瀚的狮子洋,海堤外有大量滩涂,是一处难得的既具热带海滨风景,又有岭南水乡特色的游览胜地。

  观龙岛上绿树成荫,农田河道美景如画,临岸更觉神清气爽,保留着“芭蕉河汊鱼虾,小桥流水人家”的风貌,与南沙新区仅一江之隔。

  

  海鸥岛

  吃海鲜一定要到海鸥岛,没有海鸥但一定有鱼蟹。因为咸水与淡水在这里交汇,带来了丰盛的海鲜。海鸥岛上随处可见的生态渔田还有海湾湖泊,都是垂钓者的天堂。

  

  大吉沙岛

  大吉沙岛位于珠江河道中心,与黄埔老港和长洲岛隔江相望,面积不大,除了几个农庄和村民的住房,剩下的建筑就只有高压线塔和防洪提了,古朴幽静。

  

  长洲岛

  在广州读过书的人,都曾来过长洲岛上的黄埔军校接受过精神的洗礼。其实除了黄埔军校,长洲岛还有一个令人着迷的深井古村,是个令人难忘的世外桃源。

  

  生物岛

  春天的生物岛就像一个巨大的花园,到处都是绿树红花欢声笑语,天上飞的是风筝,绿道上是双人骑的自行车,还有文艺青年抱了把吉他边弹边唱,十分适合朋友亲戚一帮人前来聚会聊天,奢侈点的还会带上吊床和帐篷,这样就可以在这里待上一天。

  

  鹤之洲

  鹤之洲景区,位于增城市新城区增江河段,长约8公里,面积约30平方公里(其中水面约10公里)。增江景观大道、鹤之洲湿地公园、天然浴场、观景长廊、游船俱乐部、广州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和初溪体育公园等景点,营造了“一江春色醉游人,两岸百花望荔乡”的美好景象,是广州美丽的副中心和卫星城。

  

  沙面岛

  沙面岛南濒珠江白鹅潭,北隔沙基涌,与六二三路相望的一个小岛,有大小街巷八条,面积0.3平方公里。沙面原名“拾翠洲”,在一八五九年以前原是与六二三路相连的一块沙洲。这里曾是渔民小艇聚居之地。沙面岛上绿化较好,有古树150多株,空气清新,环境卫生甚佳,可以称得上是广州的世外桃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