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坐过这么多,却没试过这么酷炫的火车旅行?火到大红大紫的【专列】,来不及解释了上车吧~

  专 列 礼 遇

  Make Comfort ForYou

  

对大部份人来说,坐火车犹如坐地铁,只不过是在上下班途中一个打瞌睡的所在;对火车迷来说,那却是生命中不可取代的元素;而对某些幸运的人来说,坐火车则是一趟穿梭文化、地域的游历。

Invitation for you

○●

如果时间允许,不妨来一次火车旅行。坐在火车上,偶尔带着耳机,听随机播放的歌曲,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景色,山脉、深谷、森林、河溪、湖泊,美不可言。有被朝霞染红的树林,被夕阳镀成金色的麦田,被薄雾笼罩的村庄,被白雪覆盖的高山,一点一滴停留在眼里。

  西安 敦煌 乌鲁木齐 吐鲁番 西宁 宁夏专列环游十五天团

参考价格:6080元/人

出发日期:6-14

  • 行程特色:

  • 行程丰富:一路缓缓前行,穿越戈壁沙滩,品味塞下江南宁夏;穿梭浩瀚沙海中,探寻神秘敦煌;陶醉瑶池神仙美景,徜徉大美新疆;走近中国最美高原湖泊,醉心青海湖花海;探访华夏两千年都,古城西安;

      品质保证:十五年专业中老年旅游专列成功运作!让老人放心,让家人安心。

      方便安全:全程专列卧铺,软卧/硬卧随意挑选,沿途站不上下旅客、大件行李免费存放在车上。

      优质服务:专列全程配总指挥、大队长、专业领队、全陪导游、乘警、随队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趣味点缀:专列上为游客准备了各种游艺活动,让大家旅途生活丰富多彩!

About Northwest China

大西北的美与魅,纯净而又旷达

大西北吸引一个人,留住一个人,只需几秒钟的时间。它苍凉而又生机勃勃,它孤寂而又热闹繁盛。它既能够展示广袤辽阔的一面,承载鸣沙山的满眼沙漠,青海湖那水天一色的魅蓝,又能镶嵌着大漠绿洲的月牙泉......

  

行走在大西北的胸膛里,总能给人重新认识自己的瞬间,让心灵恬静的在这片纯净之地栖息。

  梦回大唐

每一个怀有古都情节的人,恐怕都对西安充满崇敬之情。

陕西的明珠。大部分人都是本着兵马俑。现在最大的坑洞就是一号坑,还有二号坑、三号坑只发掘的一部分。因为发掘技术尚不成熟,兵马俑原有色彩出土后会褪色 ,造成文物的损坏。所以现在仍埋地下,以待日后发掘。

  

  漫步青海

每当日升月落的时候,从旷野里狂奔千里的冷风吹面,青海湖畔的牛羊已经开始了悠然亘古不变的漫步

  

漫不经心的眺望就会蓦然看到远处闪闪发亮的雪山之巅,为什么它们醇美淡定的矗立了千年如今洗练的出现的时候,还是禁不住内心的感怀。

  

延续到地平线尽头的公路,你永远不知道永远有多远

  飞天敦煌

敦煌,有一种强烈的时光穿越的感觉,敦煌位于古代中国通往西域、中亚和欧洲的交通要道,是丝绸之路上的一个重镇。

  

  乐游宁夏

沙坡头,用最嗨的方式玩转大漠黄沙,西北的美景众多,而沙坡头更是邂逅最美沙漠的不二选择。一路向西,静看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一起来领略黄河荡筏、滑沙听钟的乐趣,沙漠冲浪的刺激!

  

  

  赞美新疆

天山天池,古称"瑶池",湖滨云杉环绕,雪峰辉映,非常壮观,湖水清澈,晶莹如玉。四周群山环抱,绿草如茵,野花似锦。有“天山明珠”盛誉。挺拔、苍翠的云杉、塔松,漫山遍岭,遮天蔽日,十分美丽。

  

  

  坐着火车慢慢体验旅行

你是否体会过坐在火车上,驰骋在大漠的感觉?

你是否体会过坐在火车上,看窗外的风景犹如连绵不断的画卷般的感觉?

你是否体会过坐在火车上,看窗外天地一色的感觉?

别再犹豫了……机会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