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阿根廷十年往返签证来袭!终于可以穿过地心去看你了

  刚刚结束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达成了270项成果和共识,其中最为让人激动人心的莫过于:中国和南美国家阿根廷将互发10多次往返签证!将于2017年6月15日正式实施!真是厉害了我的一带一路~

  

  根据修订后的协议,两国将互为对方个人游客颁发有效期为十年,可多次入出境,每次最长停留期为九十天的旅游签证;两国商务人员将获发有效期为十年(修订前为两年),可多次入出境,每次最长停留期为九十天的商务签证。

  另外,凡持美国、加拿大、欧盟、巴西或智利签证的中国籍游客都可以免签进入阿根廷。

  

  这下有蝉可要想想该怎么去玩儿了~

  阿根廷丰富的旅游资源

  冰川奇观:

  

  瀑布胜景:

  

  动物天堂:

  

  海洋世界

  

  葡萄王国:

  

  天涯海角:

  

  庄园风光:

  

  印加之路:

  

布宜诺斯艾利斯

南美洲的空气感巴黎

  如果你是一只夜猫子,来到这里你会觉得自己仿佛找到了组织。与其他国家不同,这座城市的居民都是热爱夜生活的人。八九点吃晚饭,十点已经在前往夜场的路上,许多娱乐场所也是深夜才开始营业。除此之外,这里也是文化艺术之城,街头的涂鸦、探戈,特色的市集,还有多到让你逛不完的历史遗迹。

博卡区

探戈、涂鸦与艺术轰炸你的眼睛

  

  五彩斑斓的墙壁装饰,孕育伟大球星马拉多纳的“博卡青年球队”,还是探戈的发源地。光是它一个地方,就展现了南美多样的风情。

  Tips:

  1、与街边探戈舞者合照是有偿的。

  2、游客尽量在旅游景点附近游玩,看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跨过桥到河的另一边,对面是贫民区,治安不好,晚上切记不要在这里逗留。

玫瑰宫

最少女心的总统府

  

  这应该是最梦幻的总统府,近乎梦幻的粉色搭配上阿根廷的蓝天白云,简直就是梦想照进现实,哪有不去看看的道理。

  Tips:

  1、仅周末免费对外开放,游客需在门口拿号排队,分批参观。会有讲解,分英语和西班牙语;

  2、该地靠近五月广场,五月广场附近时有抢劫案发生,切记注意安全。

雅典人书店

即使看不懂,你也不想离开

  

  这是由废弃剧院改建的书店,精致的建筑细节搭配上浓郁的书香,虽然文字看不懂,但你也不愿离开这座艺术文化宝库。

Feria de Mataderos

在市场感受阿根廷的魅力

  

  这里有超过100个手工艺摊位,一切好货就等你来发现。比起其他景点,这里更加充满阿根廷的人文气息。

雷科莱塔墓地

原来墓地不是只有恐怖而已

  

  它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一大景点,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墓地之一。这里的墓穴各有特色,埋葬的也都是重量级人物。

  Tips:贝隆夫人墓的编号是C7-88号。

伊瓜苏港

因为水,她震惊了世界

  

  虽说该地只是一个港口,但却因世界级美景,吸引无数国内外游客。你可以乘船浏览巴西、阿根廷、巴拉圭三国水上交界处,也可以在附近的餐饮集中营撑破肚皮,更能够一睹明信片上才会有的震撼景观。

伊瓜苏国家公园

横跨巴西、阿根廷的巨大瀑布群

  

  这里最出名的便是那片宏大的瀑布群,其力量、形态和巨响只有亲身经历过你才会知晓。跨越巴西和阿根廷两国更让它充满神奇色彩。当然,热带森林和昆虫动植物也是它的看家本领。

巴塔哥尼亚

公路旅行或是徒步看冰

  她由一望无际的平原、高原及沟壑组成,多种地形地貌赋予这片土地独特的自然景观。山区、冰川、森林、湖泊和丰富动植物群你都能一览无遗。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巡游南美洲最美的66号公路,也可以徒步浏览这些神奇的山脉景观。

冰川国家公园

不参加冰川徒步就是浪费

  

  如果你没去过冰岛、南极,你永远不知道冰雪能给你带来怎样的震撼。这里的冰川延绵不绝,一望无际,堪比冰雪奇缘的真实写照。

  Tips:

  1、如要前往冰川可提前预定,打好招呼,旅行团早晨会上门接人;

  2、观景台最好是逆时针方向走,风景更赞。

El Doradillo海滩

不在海洋邂逅最美的鲸鱼

  

  放弃海洋馆,只有在大海深处,才能寻觅见最纯粹的自然。

托雷峰

比西藏神山更考验人品

  

  

  比起来年的顺利,托雷峰少了神话色彩,但要见到却并非易事,如果想测试人品,那就来试试看吧。

科尔多瓦

最容易被国人遗忘的旅行城市

  

  相比阿根廷其他国家,科尔多瓦实在太容易被游客忽略。一旦你错过,或许你将在某年翻起回忆录时感叹:当年要是去过科尔多瓦就好了!。这里有阿根廷最早的大学、世界文化遗产,以及那一年一度盛大的斗牛节。

科尔多瓦大教堂

被外观给欺骗的教堂

  

  单看外观,这座教堂实在太容易被忽略。但走进一看,你会发现你差点错过全世界。它综合了各种流派的建筑风格,漂亮的壁画更让你流连忘返。

卡法亚特

为了卡法亚特峡谷也得去一次

  

  它是一座海拔1600米高的小城,因位于卡法亚特峡谷的入口,让无数人踏破了这座小城的门槛。许多人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一睹卡法亚特峡谷的地貌奇观。如果你是徒步爱好者,这座小城是你最不可错过的城市。

乌斯怀亚

冰与火并存的城市

  

  它是位于世界最南端的别致小镇,面积不大,但却非常干净,街边全是童话中才会出现的场景。因为距离南极洲只有800公里,不少背包客和旅行者都喜欢从这里出发。用天涯海角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

火地岛国家公园

感受最冷冽宁静的日落

  城镇虽小,却五脏俱全,这座国家公园更是一绝。你可以邂逅可爱的极地生物,比如企鹅。还有最美的日出与日落。记得一定要做世界尽头的小火车!

比格尔海峡

眺望世界尽头的灯塔

  

  这是通往南极洲的必经之路,在路途中,你会遇见世界尽头的灯塔。深蓝色的海水更具神秘感,运气好的话,你还能邂逅一大企鹅。

乌斯怀亚南极游船

登陆南极,普通人也可以

  

  不少人应该都有登陆南极的梦想,虽然不是科考队员,即便能看一眼也能吹嘘好多年。

  Tips:

  1、该项目一定要提前预定!

  2、游轮并不是越豪华越好,朴素简单的游轮将会让你有更多登陆机会。

  除了这些美景,它也是探戈的国度,在这里人人都能跳出华丽的舞步。

  

  它还是世界的肉库和酒窖,一口烤肉配一口红酒,味蕾在这一刻得到升华。

  

  这片妖娆的土地总在上演着爱与被爱,寻找与放弃的故事。

  

五彩斑斓的博卡、缠绵的探戈、

被镜头涂成蓝色的伊瓜苏瀑布、

还有断肠之城乌斯怀亚,

这便是那个让人魂牵梦绕的阿根廷。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往期回顾

  全球30岁以下年轻人最向往的城市Top.1居然是......

  

  520送礼指南 | 让她幸福感爆棚的还有这样的旅行清单

  

  今天全国一半以上的景点门票半价或免费,这是为什么?!!

  

我们是一个官方账号,却并不官方

以美好为愿

我们的足迹遍布世界

只为给你说走就走的勇气

身未动,心已远

旅游卫视带你看世界

回复关键词:蜜月、海岛、免签、印度、圣托里尼........

一键找到你要的旅行目的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