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丨旅行的最后一天总是不想回家,那就再多一晚!

  

  

  旅行的最后一天总是觉得意犹未尽?那就再多住一晚吧!为了庆祝精彩的夏日假期,预订香港君悦酒店连续三晚住宿可享受第四晚免费入住。延续香港之旅的同时,入住富现代感设计并坐拥海港或酒店园林景色的特大客房及套房。豪华客房拥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宽敞空间。贯穿睡房与浴室的视线塑造出令人震摄、空间广阔的优雅家居氛围。

  

  早上游走于咖啡厅开放式厨房之间品尝自家制的早餐美点,随心挑选喜爱的自助美食。到酒店获奖无数的餐厅品尝难忘美食,包括港湾一号的广东菜、Grissini意大利餐厅的正宗意国美食、Grand Hyatt Steakhouse 的顶级牛扒、鹿悦日本餐厅的新鲜日本料理、The Teppanroom以新鲜食材炮制的铁板烧料理,及在青葱树影下的The Grill体验露天用膳。

  

  于50米室外恒温泳池畅泳,或躺于池畔长椅享受日光浴,静享远离都市烦嚣的珍贵片刻。于设计独特的水疗套房内享受尊贵奢华的水疗服务,为身体注入源源活力,焕发迷人神采。

  

  知君所好,予君所求

  随着历时近四年、耗资数千万美元的整修改造初落帷幕,新装亮相的香港君悦酒店将再度成为八方来客体验畅快游玩之乐、举办盛大活动庆典的首选。

  自1989年11月开业以来,香港君悦酒店接待了众多来访的国际政要、国家首脑、演艺巨星和贵胄名流。酒店设有542间富丽堂皇的客房和套房、10家餐厅和酒吧以及香港独一无二的入住式水疗中心,此外还有22间宴会厅和会议室,可举办不同类型和规模的超凡时尚活动。

  

  香港君悦酒店坐落于香港岛滨海黄金地段,正对世界著名的维多利亚港,多年来已成为卓越酒店服务之典范,凭借精妙的设计、一流的设施、精致的美食和完美的服务收获了无数褒奖与赞誉。

  香港君悦酒店的设计旨在展现豪华旅行的迷人魅力。大堂的装潢再现了装饰艺术时代的巅峰水准,淋漓尽致地传达出这一艺术形式的动人之美与勃勃活力。大堂之内,天花板悬在三层楼的高度;通往上方夹层的楼梯蜿蜒而上;大理石花纹立柱巍然高耸、宏伟庄严;富有时代特征的装饰品和室内水景点缀各处;一切都令客人仿佛置身于20世纪30年代富豪名流云集、衣香鬓影交错的豪华游轮。

  

  为了尽量不打扰住客,对客房和套房、大宴会厅、宴会和会议场地、嘉宾轩以及君悦咖啡厅的大面积整修是历时四年逐步完成的。而面积最大及位於酒店顶層的特色套房近期也已改造完毕,为此次整修工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开业27年来,香港君悦酒店接待了众多来访的皇室成员、国家元首、社会名流和商界巨子,深知品位不凡的VIP贵宾对酒店套房有着怎样的要求。因此,在整修酒店的尊尚套房时,香港君悦酒店得以利用多年积累的宝贵资料进行创意和构思,力图将不同功能的空间完美融于一体。

  

  香港君悦酒店的所有新套房都令人倍感温馨舒适—即便面积最大的套房也是如此。每一处空间都充分发挥酒店地理位置的优势,将海港和九龙半岛独具韵味、优美绝伦的风景画卷铺展在宾客眼前。在融合现代设计与古典风格的同时,套房还要有鲜明的地方特色,体现出香港的东方底蕴和现代风貌,淋漓尽致地展现这片东西方交汇之地的独特魅力。

  

  

  要全面满足这些标准无疑是一项艰巨的挑战。香港君悦酒店把这项任务交给了澳大利亚设计公司BAR Studio,悉尼、上海和北京的柏悦酒店室内空间也是由这家公司担纲设计。“对旅行常客而言,清晨在酒店房间里醒来常常让他们感到无所适从、不知身在何方。” BAR Studio的负责人Stewart Robertson说道。“所有的新套房都必须让住客从感性和理性上体会到香港乃至这座海滨酒店的独特氛围。客房要展现出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精神气质,但必须不着痕迹、不落窠臼。”于是,丰富的亚洲元素自然而巧妙地呈现在了套房的各个角落,例如玄关桌的卷轴设计、边桌的炕式桌腿和储物箱的漆面。

  

  

  大使套房,演绎两种设计风格:“雅士旅者”卧室和“波西米亚风”客厅

  酒店的五间110平方米(1,184平方英尺)大使套房运用了两种设计风格—“波西米亚风”,以大量纺织品和民族艺术元素展现自由奔放的个性;“雅士旅者”风格,套房内摆放着巨大的展示柜,内有各地的艺术品、书籍和古玩,彰显客人游历广阔、见识不凡。走过门厅就是套房的主体空间,内有宽敞的起居区、一张可兼作四人餐桌使用的工作台、一个配餐区以及一个吧台。卧室的墙面贴有手绘壁布,宽敞的大理石浴室配备了超大方形浴缸、淋浴间、镜子上装有嵌入式电视的双人盥洗区、独立卫生间以及大型步入式衣橱。

  

  外交官套房也同样值得一提。套房以“东方韵”为设计理念,展现了丰富的亚洲艺术元素。走过迎宾门厅,映入住客眼帘的是起居区,以及工作空间兼四人用餐区,这里通往卧室,再往里走就是浴室,内有超大方形浴缸、镜子上装有嵌入式电视的双人盥洗区、淋浴间、步入式衣橱以及独立卫生间。

  

  

  套房住客从踏进酒店大门的一刻起便能感受到无上尊崇的礼遇—迎宾人员会亲切称呼客人的名字,致以热情诚挚的问候,然后迅速带客人前往30楼,到装修一新的嘉宾轩办理个人专属入住登记。沿着典雅的螺旋楼梯拾级而上,客人便来到了一间分为上下两层的大厅,这里宽敞开阔、明亮豁朗,4.6米高的巨型落地窗呈现出壮观的海港全景,更可鸟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波浪形屋顶。大厅内摆放着雅致的住宅式家具,并展示了大量由酒店专门委托创作的大型当代艺术作品。嘉宾轩的设计理念就是要让每一位客人既能宾至如归,又能倍感尊贵。

  

  

  嘉宾轩遥对美轮美奂的城市天际线;晚间鸡尾酒会丰盛精美的小吃甜点

  香港君悦酒店的餐厅和酒吧可谓名店荟萃、各有千秋,为食客奉献了丰富多样的餐饮体验,道道美食风味纯正,服务处处周到热诚—这也正是君悦独有的待客之道。

  

  港湾壹号餐厅再现了20世纪30年香港山頂大班府邸的雅致格调—所谓「大班」即旧时对洋行经理的称呼;正宗的广东菜和窗外的维多利亚港为客人奉献了美食美景的双重享受。君悦扒房以其上乘的特级牛肉而闻名,餐厅还设有一间时尚的葡萄酒室和一间舒适私密的雪茄房。Grissini餐厅环境时尚、氛围闲适,供应口味纯正的意大利佳肴。鹿悦日本餐厅是品尝传统日本料理和日本清酒的好去处,这里的清酒种类繁多、应有尽有,其中不乏稀有年份的珍品。由BAR Studio重新设计的君悦咖啡厅凭借开放式厨房和深受欢迎的地道香港美食再度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酒店的餐厅和酒吧还包括:供应各种香槟、有现场娱乐表演助兴的香槟吧;为客人带来户外用餐体验的The Grill露天池畔餐厅;以及景观别致、供应清凉饮料和点心的瀑布酒吧。

  

  「静水沁园」的入住式水疗概念在香港可谓独一无二、绝无仅有。这家水疗中心是喧嚣都市中一处温馨私密、安宁清幽的所在,以深受赞誉的各式护理疗程让客人放松身心、充焕活力。

  

  

  馆内有13间带浴室的私人理疗套房,室内豪华气派而又恬静宜人。此外还有10间入住式客房和套房,幽静的环境能令人气定神闲、顿生禅思。香港君悦酒店的休闲设施包括一座绿树环绕、不规则造型的50米户外恒温泳池;俯瞰海港美景的桑拿浴室;两座网球场;一座壁球场;一座模拟高尔夫练习场;以及慢跑跑道和24小时健身房。

  

  谈到君悦酒店在香港市场上的地位,酒店总经理Richard Greaves总结道:『君悦酒店是一座桥梁,连接着浪漫悠远的昨日时光与振奋人心的明日景象。多年来,国际化的西方文明与神秘的东方文化在香港碰撞交织、融为一体。君悦酒店延续了这一主题,同时又以现代的诠释为它平添了一分怀旧之美与往昔情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