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难签证国将开启十年签证,中国护照又要升值啦!

2017年,我们的护照不断升值,年初塞尔维亚对华免签;从5月8日起,日本对华实行三年/五年多次往返签证,新西兰对华实行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后来到俄罗斯看球也可以免签了,如今又有一个国家要对华实行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啦!

它被称为是世界上最难办理签证的国家,传说,那是一个充满了白银和宝藏的国度,曾经诱惑过很多人去探险,神秘得让人向往。

它就是阿根廷,被称为是“银之国”的神秘国度,如今借助了“一带一路”的东风,终于要对华实施10年多次往返签证啦!

根据我国外交部发布的消息显示,中国和南美国家阿根廷将互发10年多次签证,将于2017年6月15日正式实施。具体政策如下:

  根据修订后的协议,两国将互为对方个人游客颁发有效期为十年,可多次入出境,每次最长停留期为九十天的旅游签证;两国商务人员将获发有效期为十年(修订前为两年),可多次入出境,每次最长停留期为九十天的商务签证。

  上述修订后的协议将于2017年6月15日正式生效

这样说来,中国的护照又升值啦,以后想去阿根廷就不再困难了!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与智利、玻利维亚、巴拉圭、巴黎、乌拉圭相互接壤,东南面向大西洋,是拉丁美洲面积第二大国,也是世界上面积第八大国。

到底阿根廷有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领略一番,那些不容错过的风景~

  南美小巴黎

布宜诺斯艾利斯是阿根廷的首都,被称为是“南美小巴黎”。尽管我们现在看到这座城市,充满了现代化风格,很具有欧洲风范,但是从城市中心保存下来的精美古建筑和城市边缘的丰林茂草来看,我们依然能看出它曾经的繁华。

整个布宜诺斯艾利斯就像是巴黎一般,到处都是露天咖啡馆,马路两旁还种满了法国梧桐,来来往往的人流中几乎都是白人,来到这里,就像是来到了被欧洲遗落的巴黎。

  探戈的发源地

布宜诺斯艾利斯博卡区是探戈的发源地,在这里有随处可见的探戈表演者。当你走在街道上,耳边都能飘来熟悉的旋律,就像是走进了一座文艺之城。几乎在每个餐馆、酒吧、咖啡馆前就会有一堆探戈舞者,娴熟而优美的舞姿令游人称啧。

这里的房子色彩浓烈,像极了意大利的彩色岛。在19世纪中期,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移民曾驻扎在这里,他们中大部分人从事牛肉加工和运输类行业,所以他们把自己的房屋涂成五颜六色,这也造就了这一地区建筑缤纷的色彩。

  文化丰碑

贝隆夫人是阿根廷也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另一个重要的文化象征。很多人知道那部著名的音乐剧——《阿根廷别为我哭泣》,麦当娜曾让它大放异彩。这部音乐剧描述的就是阿根廷的第一夫人,也是“阿根廷玫瑰”贝隆夫人传奇的一生。

除此之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到处都有贝隆夫人的影子,例如著名的“七·九大道”南端的劳工部大楼挂有巨幅的贝隆夫人画像,贵族公墓安葬着贝隆夫人……可以说,贝隆夫人是阿根廷的一座文化丰碑。

  南美小瑞士

巴里洛切湖区是阿根廷乃至南美洲风光最为独特的地方之一,整片湖区被壮美的安第斯山雪山和静谧的纳乌埃尔.华比湖所环绕,白雪皑皑的山峦,郁郁葱葱的森林和波光粼粼的蓝色湖面,其美景能与阿尔卑斯山脚下的瑞士风光媲美,因此这里被称为是“南美小瑞士”。

从远处望去,大大小小的湖泊或独立或紧密,或藏于群山或比邻尘世,还有清冽的泉水,在蓝天映衬下呈现出深浅不一的蓝。当你行走在这片土地上,就仿佛置身于无数蓝色的镜片中,蓝宝石般的湖泊星云棋布,就像是一片梦幻的美景

  阿根廷国家冰川公园

阿根廷国家冰川公园里蓝白色的佩里托莫雷诺冰川是世界上除极地之外最大型的冰河之一,也是阿根廷第二大景观,在1981年它已被列入了世界自然遗产。在这里,你可以每天看到冰崩的奇观。

如果是夏天,气温较高,冰川加速融化,十分钟里便看到数次房屋一样巨大的冰块落入湖中,轰鸣阵阵,海面上顿时出现新的蓝色浮冰,最终融化、碎落在阿根廷湖里。乳灰色的冰水倾泄而下,巨大的流冰带着雷鸣般的轰响冲入湖中,场面十分壮观!

  

  因囚犯而建的城市

乌斯怀亚是阿根廷那边不火地岛地区的首府,是世界上最南的地方。乌斯怀亚依山面海而建,与南极大陆隔海相望,与郁郁葱葱的山坡和巍峨洁白的雪山交相辉映,别有一番风味。

这里曾经是因为囚犯而建的城市,至今保留着很多的遗迹。其中,乌斯怀亚海洋博物馆—建在监狱里的博物馆,分为海事博物馆、监狱博物馆、艺术博物馆。最令人称奇的是,它们都是建在一所监狱里。从空中俯瞰,整个监狱是个八爪鱼形状,以中间为圆心,5条通道依次展开,每一条通道里都有狱室。

  世界尽头

当然了,来到乌斯怀亚还有一项不可错过的体验,这里有号称世界尽头的小邮局

  

特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的独一无二,每天都有无数游客专程前来。邮局里出售印有“世界尽头邮政”字样的明信片,是可以现场填写后邮寄到你想寄的地方的。你想想看,要是你的亲人朋友收到了你来自世界尽头的信,会不会是一次很有意思的体验呢。

  浪漫的总统府

在五月广场有一座玫瑰色建筑,那就是阿根廷总统府的所在地。没想到吧,总统府竟然使用玫瑰色,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颜色,被世人称之为浪漫的总统府。

整个总统府氛围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内部成列着历届总统的塑像、已经颁布的重要法令、重要文献和历史文物。在这里,你可以深切地了解到阿根廷的历史变革,很有参观价值。

  伊瓜苏国家公园

  雄浑壮阔的伊瓜苏国家公园,是许多大片的拍摄取景地,也是许多稀有和濒危动植物的家园。

在伊瓜苏国家公园里还有一条全世界最宽的伊瓜苏大瀑布,在这里横跨阿根廷和巴西国界,磅礴而下的水流一泻千里,在1984年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

  阿根廷美食

阿根廷美食也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体验,一向享有“世界粮仓和肉库”美誉的阿根廷,最爱的就是烤肉了,每次吃烤肉他们都会配上特制的配菜一起吃,这样才算真正的吃到了阿根廷烤肉。

恩帕纳达斯饼是阿根廷常见的一种饼,口感有点像馅饼,是阿根廷最受欢迎的街头小吃。如果你是一个葡萄酒迷,马尔贝克葡萄酒一定值得你细细品味,甚至珍藏。马黛茶是阿根廷的名茶,它除了有其独特的口感之外,还有一个神奇的功效就是清凉解暑。

  

不知道这样的阿根廷,你是否满意呢?

往期文章回顾

吃货必备!为美食家们设计的10个最棒假期

一辈子最应该去的10个世外桃源,走起吧!

盘点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十大黑帮,传闻还暗杀过美国前总统!

年赚15亿,大叔的小店就用了一招:把“变态”做到极致

不要忘记点赞收藏分享并持续关注哦~

玩,有趣,旅游讯息,出游需知

↓全球机票、英国旅游、欧洲旅游一站囊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