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船带你畅游北方威尼斯,圣彼得堡这要看才过瘾~

  关注一下,更多俄罗斯旅游资讯早知道!

  “北方威尼斯”游船之旅,带你游遍圣彼得堡最主要的河流和运河支流:喷泉河 Реке Фонтанке 、克留科夫运河 Крюкову каналу、莫妮卡河 Реке мойке、冬季运河 Зимней канавке、还有最为著名的涅瓦河 Реке Неве。

  

  

  

  

  整个航程,圣彼得堡著名的景点和建筑一一呈现在涅瓦河及运河两岸。彼得堡罗要塞,尼古拉海事教堂,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冬宫),瓦西里岛长滩,夏花园,等等……

  

  

  

  

  游船时间:11:00 - 20:00(每1小时一班)。建议提前15分钟到码头准备登船。

  登船码头:俄罗斯圣彼得堡,圈楼地铁站,喷泉河沿岸街27号,阿尼奇科夫桥(驷马桥)

  г.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м.Гостиный двор, Наб.рекиФонтанки д.27, причал "Аничков"

  游览时间:1小时15分钟

  

  

  

  

  票价:成人票129¥/人,儿童票85¥/人,3-12岁儿童可购买儿童优惠票,3岁以下儿童不占座可免票。

  声明:如果遇到河水上涨,船只无法通过运河桥洞,游船公司保留改变航道的权利。

  安全须知:运河桥洞低,游船行驶时,如果您选择露天观景位,请务必坐在位置上不要站起,以免头部意外撞击桥洞。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