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元五星航空+酒店,这款三亚热卖自由行降价中!

  

��

点击图片进入这个夏天最给力的暑期大促

  大促返场昨天就已经开始,为期三天,精选前期爆款特卖中!今天要推荐你们的是一款1380元起全国多地出发-三亚的五星级自由行,大促爆款北京出发只要2k出头!

  大部分出发地乘坐的是大陆唯一的五星航空——海南航空。海航采用的机队都非常的豪华&年轻,大量采用787这样的大型飞机,机上的娱乐系统等都是一流,北京 - 海南这种较为长途的国内航线,更加舒适!

  

  

  海南航空的餐食在国内的航班中也是最不错的,经济舱可选的种类就有意面/米饭套餐等,米饭套餐中的独特酱料为飞机餐添彩不少,尤其是爱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海航的黄辣椒酱~

  

  

  入住的酒店是三亚当地五星级的三亚胜意大酒店。坐落于三亚湾海滨,距离市中心有300米。距离明珠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春园海鲜广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地理位置一级棒!

  

  

  宽敞的客房配有经典的深色实木家具,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客房享有海景或者市景。

  

  

  酒店设有6个餐饮场所,包括17楼的三亚湾明珠咖啡西餐厅。国际风情西餐厅供应西式和意大利创意菜肴,圣益茶馆提供茶水。海鲜烧烤晚餐可提前预订。酒店还提供室外温水游泳池、儿童游泳池、Spa和热水浴缸。

  

  

  除了这家酒店外,还可以选择升级三亚其他的五星酒店,理文索菲特、亚龙湾铂尔曼等等…五家五星任你挑选!更多戳阅读原文查看!

  ▽亚龙湾铂尔曼别墅酒店

  

  

  

  ▽三亚理文索菲特酒店

  

  

  

  大促返场最后两天时间,赶快下单吧~

全国多地 - 三亚 5-6天自由行

  旅行时间

  5月 - 8月多日期出发

  价格说明

  北京-三亚爆款价¥ 2150

  其他特价¥ 1380 起

  参考航空

  海南航空/南方航空/扬子江航空/四川航空/成都航空

  价格包含

  1. 机票:各地直飞三亚往返经济舱含税机票,团队票一经开出,不得更改、不得签转、不得退票

  2. 酒店: 三亚湾胜意大酒店--入住房型:豪华胜景房(房间面积:40平米,可观园景和市景)

  也可自行补差升级产品分类里的其他五星级度假酒店(维景国际,理文索菲特,文华东方,铂尔曼度假酒店)补差链接拍一件为一间房4晚差价

  3. 用车:机场至酒店拼车接机,定是定点送机服务各一次(4人以上享受专车接送机服务)

  4. 保险:旅游意外险一份

  5. 贴心:提前告知可免费申请蜜月布置

  6. 赠送:豪华游艇夜游三亚湾成人票1张

  如需购买儿童请联系客服拍儿童价格

  预订说明

  请至少提前6天预订

  咨询电话:028-84278697(周一至周五09:00-18:00)

  每个日期库存有限 先到先得

  特价产品价格及费用包含可能实时变动,具体请以下单时页面描述为准

  折扣解读Why

  • 西安、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杭州、温州多地出发,具体航班/价格可以戳阅读原文查看。

  • 返场最后三天,用券还可以立减!例如上海出发的这一款,用海岛/机酒券,直降200元!

  

  • 北京出发的旅行时间可选至8月,包含多个周末和暑假,还有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

  戳「阅读原文」查看多地 - 海南折扣详情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