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推荐,错过就要再等:普罗旺斯和蔚蓝海岸

  梦到巴黎,光明之城,总莫名为欧洲之旅的起始站。或是欧陆印象的精化,也现代国人心中最向往的小资生活的文化代表。即便巴黎物价楼价十分可怕,生活在那里,工资可能仅供阳光下品尝几杯咖啡和买几件霓虹衣裳,可依然不能磨灭人们对它的热爱。就像刚毕业走上岗位的花姑娘,即使租着便宜的房子,也要花尽收入去让自己花枝招展。然而夏日的法兰西,问起法国本地人,他们会对蔚蓝海岸和普罗旺斯有着国人对巴黎一般的情节。法国人甚至可以藐视美国人有能力全世界到处乱跑:只要有蔚蓝海岸和普罗旺斯,何苦去别处?

  七月来法兰西,轻轻地做一次真正的高卢人。 走进一望无际的薰衣草与向日葵花田,在夕阳下欣赏比比皆在罗马斗兽场和歌剧院古迹。烈日下的普罗旺斯,每个镇,每个景都会让你像梵高一样不愿离去,那里的星空,也能让你把毕生的艺术细胞挥洒得淋漓尽致。

  

  

  

  一路向东,阿维热央,红土镇,石头镇,碧泉镇,每个都很精致,每个都很难忘。直到碧蓝的圣十字湖和大峡谷。这里往前去就是蔚蓝海岸了。在大峡谷中玩皮划艇,和滑翔伞,跳入蓝水中,来到国外就像本地人一样享受生活。

  

  每个在巴黎居住的人,总爱在六月驱车去蔚蓝海岸凑热闹,名义上是去嘎纳电影节追星,不如说是顺便让自己到地中海边放松一下一下心情。从图卢兹,蒙特配乐,托伦,马赛,嘎纳,尼斯到中立国摩纳哥。白天是一望无际的蓝海和暖阳,夜晚是深蓝色不发黑的夜空。喝一杯红酒,尝一口鱼汤,或是海边走走,又或是驱车到一个无名的悬崖小镇。择一日早起,逛逛特有的南法早市去抢购最新鲜的莓果。整个行程从骨子里散发地中海的懒散和那阳光浸透的休闲。

  

  七月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也是向日葵花田怒放的时候。错过了这短短的两星期,其实法兰西也没啥去头了。 享受阳光,清水,地中海,罗马古迹,还有梵高名作里的真实场景,那么七月的南法,真正的法式生活,必须早日提上行程。

  定制线路的具体行程和安排请联系:微信号:travinl或者电邮travisnl@my.com

  谢谢阅读

  请关注我们拼游欧洲公众号,我们将不定期带来独特游记,提供欧洲旅游咨询和个性化路线定制服务,发布并组织你意想不到的出游活动。

  

  拼游欧洲

  微信ID:hopontri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