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6天班才放假的小确丧,该如何治愈?

  一晃眼又是周一,距离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只剩6天了。然而稻稻和小伙伴们一样都有点丧,因为黎明前的黑暗,因为破晓前的冷颤,因为这周要上6。天。班。(这排比什么鬼…)

  反正,饶是稻稻这样360°无死角的阳光大男孩,也不禁要想点办法来停止继续这份小确丧,而最好的治愈办法就是:端午节,放肆玩!

放肆玩之【自由漫走】

  适合谁来玩:假日不甘寂寞又爱轻松,喜山水田园自然风光的你!

— 临海火山岩 —

经典短线,有景色有文化,性价比高

治愈亮点:

站高高,俯瞰河网交错的田园沙洲

  手拉手,探索火山熔岩凝固的海岸

  面朝东海,守候最壮观的海上日出

  临海东海岸,海水和火山在这里交融,曾经沧海如今桑田。去火山地质公园,登上石柱峰,俯瞰河网交错的美丽田园,蓝天白云倒映水面,令人心旷神怡。夜宿海滨旅馆,仰望满天星斗,尽情地欢乐直到枕着涛声入睡。

  

  翌日清晨,看旭日从海面升起,把整片大海映染成金红色,沿曲折的海岸行走探索,观察火山熔岩遇海水凝固成的奇形怪状。或者赤着脚丫涉步滩涂,拉着风筝狂奔,尽情和沙滩海水亲近。

  

  在桃渚古城,漫步在大块的青石板和大颗的鹅软石铺就的明代老街,两边大多是木质的清代老宅,老人们坐在门口悠闲地晒着太阳,小商小贩摆摊叫卖,这里有着最真实的市井生活,也有让吃货根本停不下来的美食。

— “江山”如此多娇 —

世界遗产,古道情怀,全年好评路线

治愈亮点:

一起探寻仙霞古道的前世今生

近距离感受江郎山的丹霞壮美

金庸笔下的气质古镇廿八都

和睦村访工匠,体验制陶手艺

  端午节的3天假期,一起去到衢州江山境内,完整地探寻仙霞古道的人文情怀和自然风光吧。首先来到和睦彩陶村,这里可以说是仙霞古道上陶文化的“活化石”,在这里,我们会去拜访一位当地世代制陶的老先生手艺人,亲眼看看制作陶艺的整个流程,还能亲手上去试一把手艺。

  

  作为世界自然遗产的江郎山,因其独特的丹霞地貌而出名。其实早在唐宋,很多文人就对江郎山赞不绝口!这个端午,跟随稻稻的脚步,不仅仅在远处揽胜,而是一起沿着山中步行栈道,一步一步登至顶峰。由下至上蔓延到“天顶”的石阶栈道,凌空俯视,惊心动魄。

  

  廿八都古镇作为古道上最重要且保存最好的古镇,老街上的旧民居是摄影者的最爱,放心,稻稻就带大家住在古镇上,让你有更多的时光太多这里。而最后,我们一起去走一程仙霞古道,感受这本“老旧的书籍”里,那段关于繁华落幕后的真实故事。

  

放肆玩之【不羁之路】

  适合谁来玩:最high最刺激的活动,适合想要提前释放夏日欢乐激情的你!

— 浪战千岛湖 —

今夏新升级!男生必来!2天玩水更刺激!

治愈亮点:

国家一级水质玩最酷水上运动

皮划艇搅动双桨,浮湖水清澈

桨板或坐或躺,优雅水上芭蕾

  端午节已是初夏,在最美水域千岛湖稻稻带你玩出花!我们不和旅游团挤传统的景点,而是用两种最酷的水上运动,带你用不同视角感受这清澈甘甜的湖水!独立驾驭皮划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绝对就是化身为鱼,徜徉水中,只要感受远山近水,就好。

  

  第二天玩转水上芭蕾——桨板,这项源于美国夏威夷现在风靡全球的运动超级受男生欢迎(当然也受爱运动的姑娘们的欢迎)。你是否有过心如止水的立于湖面之上的宁静?你是否有过心平气和的坐于湖心之中的平静?在桨板上,在千岛湖里,你能感受到这一切。

  

  这样超酷的路线,当然是男生的最爱~上周来了多少男生稻稻就不说了,教练很帅稻稻也不提了,你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

  • 因为本身喜欢水上运动,掌握了两个新的技能,很推荐这条线路,一定要推荐给周围朋友!

  • 千岛湖的水啊有点甜~ 千岛湖的教练啊有点帅

  • 第一次尝试皮划艇和桨板~作为旱鸭子表示非常喜欢(除了晒黑一个色号不可避免)~两场体验都是包场~教练也都很nice~桨板真的逼格高高的~~

  最后看个视频,你就知道路线有多好玩!

— 飒爽航行 —

逼格水上活动,文艺范儿私家体验

治愈亮点:

学习操控逼格帆船,扬帆航行

包下整片湿地水城,玩皮划艇

专家带领坊古窑,亲制紫砂杯

诗意栖居,雅致五星度假酒店

  土豪稻帮你包下一片独立水域,让你学习超酷超时尚超逼格的帆船操控技术!迎着风,扬帆起航,瞬间高大上的感觉扑面而来!同时,土豪稻又包下了市中心的一片湖区,在堪比西湖风光的4A景区里转皮划艇~用水上视角去感受这座江南小城,搅动双桨,感觉不能更棒!一段视频证明稻稻说的都是大实话!!!

  紫砂壶的陶土只产于宜兴未被开发过的小镇丁蜀镇,稻稻带你去一间百年老宅工作室,专家大师会带领我们登上无人的后山坡,探访那里的古代紫砂窑址,回来后边品茶边鉴赏各种紫砂器皿,然后老师还会指导我们体验亲手制作紫砂杯,你可以肆意地在杯子上刻上文字或图案,待杯子烧制好之后还能寄到你家,这是我们的私家体验!!!

  

  端午小长假,玩得好也要住得好!稻稻精心挑选了一家被古老村落、清新茶园和苍松翠竹所包围的度假酒店,走进它的瞬间,好像回归到自然之中。除了绝佳的度假氛围,这里还能近在咫尺地领略书法魅力,高逼格的活动当然要配上高逼格的住宿~

  

放肆玩之【轻装健行】

  适合谁来玩:想要抓紧时间徒步甩肉,用脚步丈量大地,行走在自然的风景中的你!

— 浙西天池 —

经典路线!徒步赏景最棒的季节!

治愈亮点:

徒步吴越古道,看山野烂漫

浙西天池,赏湖光山色

生态峡谷,穿越玩水绝佳体验

  皖南的大山中,有一条近来名声直追徽杭古道的吴越古道。这条古道保存更完整,环境也更加原生态。全程都是大块石头砌成的山道,与之平行的是潺潺的溪水。山中植被茂盛,即使烈日当头,树荫下也有丝丝凉风。走累了,还可以捧起清泉洗个脸,或者索性跳进浅浅的水塘嬉戏一番。

  

  穿过徽浙交界的千倾关,一片蔚蓝的天池展现在眼前,每年的四五月份,这里随处都可看到鲜艳的映山红和洁白的樱花渐次盛开,把巍巍群山点缀的五彩缤纷。落日时来到这里,余晖映衬在平静的湖面,眼前的美景就是对辛苦徒步最好的褒奖!

  

— 冰火两重天 —

名副其实!走得爽,泡得更爽!

治愈亮点:

精心设计徒步路线,走得虐!

享受宁海森林温泉,泡得爽!

  宁海步道是浙江唯有的两条国家级登山步道之一。趁着端午天还没有太热,跟稻稻一起去甩个肉吧!我们截取了其中的精华,途中要经过茶园、田园、竹海、森林,最后到达高山草甸。整个过程不仅景色植被丰富,同时也非常安静,不会遇到纷杂的游客。

  宁海森林温泉也称天明山南溪温泉,是中国三大著名温泉之一。稻稻特意安排了在经过一整天健行过后,再进入到露天的天然温泉池子里泡一泡,听着旁边潺潺的溪流声,可以缓解行走了一整天的疲劳... 感受到彻底的冰火两重天!

  

  因为考虑到徒步路线的特殊性,方便大家游玩,我们几乎还包含了全程大部分用餐,性价比敲高~!

放肆玩之【真实体验

  适合谁来玩:在繁忙的城市里沉浸太久,想要换一种生活方式,发现不一样自己的你!

— 静心釜托寺—

两天一夜,禅体验!

治愈亮点:

夜宿深藏山中的禅寺后禅院

最静心的禅修初体验

参禅、打坐、抄经供经

  千年前的唐朝诞生了杭宣古道,伴随出现的是古道旁的寺庙,釜托 寺便是其中之一。这座始建于五代十国时期的古寺被多次毁掉又重建。整座寺院被清幽的竹林包围,一年四季都禅意盎然。现在釜托寺又重新开设了禅修课程,以弘扬禅文化,在抄经、坐禅等活动中,让大家能真正了解和体会到禅的本质。

  在这次两天一夜的禅体验之旅中,大家将会像古人一样,行走在古道上,聆听自然的声音,在寺内一起经历坐禅、抄经、聆听师傅开示,体验寺院日常早晚课、早午斋和最平常不过的睡觉。与其说是一场旅行,更像是一次私人的体验,一次禅的经验。

放肆玩之【轻奢周末

  适合谁来玩:都上了6天班才放假,能不能过个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的有品臻意生活!!!

— 淮扬盛宴—

只为了“吃”也要来好嘛!!!

治愈亮点:

五星级后厨的私家淮扬菜课程

探访园林跟大师亲制扬派盆景

古典的园林宅院享受逼格早茶

紧靠大运河风光带的五星住宿

  淮扬菜,园林,是扬州最重要的两个元素,这个端午跟着稻稻,带你探索到极致!

  

  跟着扬州大学研究淮扬菜的教授学习做地道的淮扬菜,回家可以在家人朋友前炫耀这道手艺;大清早走进园林式宅院餐厅,在包厢里享用精致丰盛的扬州早茶,这是舌尖上的“淮扬盛宴”。

  

  在扬州僻静的经典园林小盘谷内,一起领略园林的妙处,在小巷弄里听领队讲述当地百姓人家建造私家微型园林的故事,跟着扬派盆景的传承人,亲手制作一个可以带回家的“小盆景”,还有就在东关街旁的五星酒店住宿…一切都刚刚好,这个轻奢的端午节,跟稻稻去扬州过啦~

— 江湖赞歌—

把水元素发挥到极致的明快体验!

治愈亮点:

最建筑美学的大自然温泉体验

专业生态员带领湿地丛林探秘

吃货至爱各式“运河菜肴”

含超大泳池的五星级度假酒店

  吴江伴水而建,因水而城。水乡泽国、河湖密布、阡陌纵横,历来是江南水乡的真实写照。京杭大运河的开通更为吴江的人文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水不仅为这里带来了文化,同时还带来了绝美的风景、美味的料理和美好的人。

  

  亲近自然一直是稻稻特别愿意做的事情,所以我们安排了隐秘湿地的私家体验,有专业生态员带领的丛林探秘、生态游戏&自然课堂DIY~

  大运河对吴江的影响是多元的,便利了交通,促进了文化,当然也带来了各种食材,造就了吴江人一张挑剔的嘴,稻稻特意安排2顿正餐,一餐是当地好评酒楼的“特色菜”,另一餐是有十八个土灶台的农家菜。反正吴江运河菜肴、吴江“三道茶”,我们一用舌尖来感受~

  

  “度假”要多爽?当然就是玩耍全华东最佳温泉!与大自然最完美融合的生态SPA、小鸭池嬉戏、水枪大战…还可以享受到各类小食点心、手作年糕、各种特调养身茶水,简直了!哦,顺便,稻稻挑选的五星级度假酒店可是位于中心区域,是由台湾、美国著名设计师团队精心打造而成,环境雅致,并且提供健身设施和室内恒温游泳池~

  

  当然除了这些,稻稻还有更多端午节短途旅行路线,想来玩耍的话,记得要戳【阅读原文】哟~

  更多精彩看这里

  沙漠腹地,星空露营,你要的浪漫都在这里

  

  不是每条路线都敢叫私家体验,来呼伦贝尔做回蒙古人!

  

  来过新疆的人,都被美哭了

  国庆路线发布!20条国际路线,10条国内长线等你来!

  稻草人旅行是谁?

  全宇宙最会玩的旅行公司,超奇葩的年龄限制规定,85%以上队员来自朋友推荐,给你带来最好玩的旅行体验。看完这个片子,你会爱上这个奇葩的年轻人旅行组织:《X计划!揭秘稻草人旅行最会玩的未知之旅》

  

  【关注我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