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照的正确打开方式,你值得拥有!

  My

  sweet

  summer trip

  2017

我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

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所有我们读过的书,

看过的景,听过的音乐,爱过的人。

  夏天来啦,各种假期如约而至,阳光海岸异域城市都等你很久了,这时候和喜欢的人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一想到回家只剩一堆标准的游客照......是的,这样心情不美丽。既然出来玩,就让我们拒绝游客照,美美地留在照片里!

  

  

  

  

  

  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旅行的第一要义当然是美美美!但是各种仙仙的衣服不要急着穿起来,旅途漫长,衣服容易弄脏,所以出行时可以穿一件简单的T恤搭配牛仔,实穿又帅气。

  

  

  棒球帽和墨镜自然是不能少的,路途漫漫,可以卸妆休息,脸泛油光都不怕,带上它们,又可以愉快地拍照啦~

  

  

  做好了这些准备工作,随着火车的坑次坑次和飞机缓慢的滑行,我们抵达了目的地,就拍起来吧!

  Part1 穿着篇

  无论城市风光还是自然美景,都是适合飘逸的裙子和大色块的衣服~

  

  

  

  草帽都有吧,不仅防晒,还可以戴在头上拿在手里,都能让照片有更多亮点。

  

  

  

  Part2 取景篇

  先选拍照背景吧!首先当然是地标建筑,但这里势必会有很多游客,你不要站进人堆......和 地标建筑合影,你可以站远一点,更远一点。

  

  如果有繁花盛开的地方,那就很棒了。

  

  

  

  人物和背景的强烈对比会让照片更有视觉冲击,比如人大景小

  

  或者人小景大

  

  Part3 POSE篇

  记得要把脚放在照片的底部,这样就能拍出大长腿啦!不然很容易拍出霍比特人。

  

  

  自由奔跑吧!自然的状态下最美了,一边跑一边快速连拍,总有一张是美的!

  

  侧脸摸帽子

  

  

  再摸摸脑袋,能靠就靠在背景上

  

  正面找不着感觉就拍背影

  

  

  

  亲近自然。让大自然成为你最美背景

  

  

  

  拍照片嘛,情绪很重要,就是一场内心大戏!有些要点注意:脸部表情不能太大,那样拍出来容易破相;忧郁时,脸不要垮掉,那样像沙皮......好了我们开始吧。

  

  借助风,啊!风去的方向,是我的家乡......

  

  哎!,这我游过去得多久啊!

  

  晒我吧,黑黑更健康。

  

  

  疯、闹、大笑、大跳、大叫,将波澜壮阔的情绪注入身边的美景。游客的标准是,非常平易近人地表达嗯我来过了,这样不对。应该是,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来过了啊。

  

  

  记得借助逆光,逆光下的你,最美了。

  

  视角特殊化。用另一种眼光发现自己。落地玻璃、水中倒影、镜子、摩托车汽车观后镜等等。这是镜像参照。运用非常规拍摄手法,不走寻常路,能使照片生动和趣味。这一条需要摄影师极高的观察力、领悟力、创意力。

  

  看镜头。神态及仪表非常重要。笑就放松,不要刻意挤。不笑就带微表情。据说不笑时,嘴唇稍微往里吸气会更上相,不妨一试。

  

  

  不看镜头。如果侧脸特别好看,多转头,抬头低头均可。不看镜头,可以营造一种抓拍的效果。但注意眼球,眼睛太斜会露出眼白,减分。

  

  

  

  

  学会了就出去撒欢吧!

  

  

  

  

今日推荐行程

暑期欧洲游学之旅提前订

  瑞士伊韦尔东+贝林佐纳10日8晚

苏黎世+琉森+伯尔尼+瑞士小镇+少女峰

  

  瑞士温泉酒店+哈德昆餐厅用餐,品尝瑞士特色奶酪风味餐

  两大列车:冰川快车+金色山口快车,登欧洲屋脊-少女峰

  水中古堡-西庸城堡、世界遗产-格朗德城堡

inspiration-yu

进行详细咨询

了解更多旅游行程

  瑞士奥地利德国12日10晚

哈尔施塔特+少女峰+新天鹅堡

  1. 全程安排4星级酒店,6菜1汤中式餐食,特别安排品尝黑森林烤肠风味餐

  2. 山色壮美:少女峰、莱茵瀑布、蒂蒂湖、国王湖游船、新天鹅堡

  3. 奥地利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被称为“世界上最 美的湖畔小镇”—哈尔施塔特

inspiration-yu

进行详细咨询

了解更多旅游行程

  意大利+法国+摩纳哥12日10晚

普罗旺斯+法国蔚蓝海岸+罗马+佛伦伦萨+威尼斯

  

  1.全程安排精选四星级酒店,特别升级一晚五星级酒店,一晚庄园酒店;

  2. 六菜一汤中式午晚餐,特别安排一顿威尼斯墨鱼面,一顿法式海鲜餐;

  3. 体验高速火车:阿维尼翁-巴黎段高速列车;

  4. 品味白露里治奥古城,《天空之城》的灵感就来自此城堡;

  5. 特别安排参观成龙电影《十二生肖》的拍摄地——尚蒂伊城堡。

  6. 双游船:乘船游览巴黎塞纳河,搭贡多拉凤尾小船畅游威尼斯运河

inspiration-yu

进行详细咨询

了解更多旅游行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