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的威尼斯,出门靠坐船,美得像童话

  《创意72变》为Maxonor新开设的创意类栏目时时新鲜事,让你脑洞大开,原来世界这么精彩!

  水是生命之源,似乎对于水乡,大家都颇有好感。我们有小桥流水的江南水乡,而在荷兰也有个水乡小镇,是个美的像童话的世外桃源。有着荷兰威尼斯之称的羊角村只是个小小的村落,却是荷兰最美也最贵的居住区之一。它同样是个美丽的水乡,纵横交错的水道和176座小桥构成了整个村子的主要交通。这里没人用车,所有人出行都是靠自行车或小艇,要不就自己走,所以整个小镇都格外宁静祥和。沿着河流在小镇游览,四处鸟语花香,复古的建筑风格让这儿像个童话小镇,每一处都如油画般美丽。因为环境好气候宜人,想在这里居住的人可不少,但能在定居的大多是已退休的律师、医生等,来这里安享晚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