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丨关于部分网络媒体发布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开园不实消息的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

  近期有部分网络媒体发布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六一开园的不实消息,对广大游客及我园的正常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鉴于此,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特声明如下:

  一、我园目前并未正式开园,而是在开园准备阶段,以便开园后为广大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请各位游客不要误信、误传我园六一开园等不实消息。

  二、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上海市杨浦区国泓路200号)正式开园时间及票价等相关信息会第一时间公布在“安徒生童话乐园”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及官方网站等官方媒体平台,敬请关注。

上海安徒生童话乐园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7日

  官方微博二维码

  官方网站:http://www.andersenpark.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