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旅行叫重走丝绸之路!盘点丝绸之路国外段最值得一去的5个地方

前些天,姐姐和大家分享我18岁时一次特别的旅行经历

一路向西,重走丝绸之路(国内段)

今天我们再来说说丝绸之路上境外最值得去的地方

继续看世界美景,悟生命意义

  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地跨欧、亚两大洲的城市,博斯普鲁斯海峡横贯其中。曾为古代三大帝国──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和奥斯曼帝国首都。

  

  夕阳西下时,伫立在博斯普鲁斯海峡边,当看见对岸的窗户在落日余辉的映照下射出点点桔红,这时你就会深深理解若干世纪前人们为何选择了这样一个非凡的地方。

  

  地下宫殿

  

圣索菲亚大教堂

  莫斯科

  战斗民族俄罗斯的首都,红场和克林姆林宫处于城市的最中心,处于最内环“大道环线”;第二个环线是“花园环线”,主要的景点都集中这个范围内。

  

  红场

  

克里姆林宫

  全俄展览中心,人类历史上第一颗人造卫星,第一个宇航员穿的宇航服等是世界绝无仅有的珍品。

  

全俄展览中心

  阿尔巴特街街头有很多各具特色的工艺品、小吃店、咖啡店,街头画家,除卖油画外,还为游客画像,很有民族特色。

  

  阿尔巴特街

  戳蓝字:你不能错过的贝加尔湖

  威尼斯

  《水城威尼斯》是我们课本中最吸引人的一篇。

  威尼斯曾经是威尼斯共和国的中心,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别名"亚得里亚海的女王"、"水都"、"桥之城"及"光之城",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里亚尔托桥

  

  彩虹岛

  

  叹息桥

  威尼斯的风情总离不开"水",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宛若默默含情的少女,眼底倾泻着温柔。

  内罗毕

  内罗毕是东非肯尼亚的首都,也是东非最大的城市,非洲最大的城市之一。

  

肯尼亚国家博物馆

  

长颈鹿公园

  

纳瓦沙湖

  最具地方特色的要数内罗毕市郊的Ca Rnivore(食肉动物)烤肉馆,烤肉品种有鹿肉、羚羊肉、斑马肉、鸵鸟肉,有时还有人工饲养的鳄鱼肉,每个品种均配以相应的佐料。

  河内

  因临近海洋,气候宜人,四季如春,降雨丰富,花木繁茂,百花盛开,素有"百花春城"之称。河内市区几条宽广笔直的大街,以还剑湖为中心,向四周成辐射状延伸,街道两旁生长着四季长青的高大树木。

  

三十六行街

  

  独柱寺

  

  前一段成为网红照片的卖蔬菜瓜果的小贩们,就来自河内。

图片来源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