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中国传奇的起点:重装上阵后的上海浦西四季

  能在中国大陆一个城市开设两家四季酒店的,也就只有上海可以做到了。浦西的这家四季是四季酒店集团第一家登录中国大陆的酒店,距今已经有14年的历史了,如果换做其他行业,14年不算长,但作为酒店业,开业14年毕竟有点尴尬,老字号或者历史建筑又谈不上,但房间和设备等用了14年多少来说已经老旧了。因此,浦西四季酒店在最近两年在逐渐翻新楼层,最先翻新的是30—37层,让宾客能感受上海第一家奢华酒店的历久弥新。

  

  酒店的地理位置还算可以,离地铁2号线、13号线南京西路站步行也就几分钟的路程,到上海地标——外滩、人民广场、静安寺、新天地、豫园、老西门、南京东路步行街、吴江路小吃一条街都比较方便,不过,由于酒店楼层不高的先天因素,在静安区高楼林立的南京西路地区,浦西四季酒店并不显眼。

  

  酒店前台的服务中规中矩,办理入住或者退房速度都比较快,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能简单交代早餐的时间及地点,但并没有人引领到电梯,我问了以后才指引了电梯的方向。

  

  

  

  房间的设计比较简洁,比较商务,空间面积尚可,有一张大床、沙发、写字台、42英寸液晶电视、iPod基座、胶囊咖啡机以及电动密闭遮光窗帘等,很意外的是除了两套传统的白色浴袍外,还配备了两套家居服,适合夏天穿着,点个赞。

  

  

  

  

  

  

  

  

  

  

  

  

  

  

  

  

  

  房间隔音效果还可以,晚上睡觉到挺安稳。

  

  

  卫生间的设计没什么大的惊喜,貌似和普通五星级酒店的配置一样,空间也比较狭小,马桶也没有全自动的,备品是欧舒丹的。以上这些都还好,最难以忍受的是浴缸偏小,若是外国客人或者东北大汉入住,浴缸估计就方便使用了。

  健身中心位于酒店四楼,健身房24小时开放,可定制专属的私人健身课程;室内恒温泳池也略小,多几个宾客就像大众游泳馆里下饺子一样。

  

  

  早餐品种略显单调,但水果很丰富,明档有上海特色的小吃及汤包,还是可以的。服务员的服务也很不错,殷勤主动,会及时满足宾客的需要,也会不时收拾宾客的骨碟,保证餐桌的卫生整洁。

  

预订四季酒店赢大奖!

  通过完美旅行,以官网价格预订四季集团酒店,均将获得完美旅行500元现金抵用券,不少酒店更有额外礼遇,包括提前入住,延迟退房,免费早餐,免费客房升级,以及每次入住100美金餐饮或SPA抵用券,每月预订金额前三名,更将获得完美旅行送出的大礼包!参与活动的酒店集团,更在不断壮大中!欢迎小伙伴们来尝鲜!

  

  

完美旅行网限时特惠汇总

  点击带下划线的文字链接,查看更多优惠!

  预订四季酒店赢大奖| 住3付2,住4付3

  预订万豪酒店得好礼

  预订喜达屋酒店得好礼

  预订美诺集团酒店得好礼

  预订立鼎世酒店LWH享额外尊贵礼遇

  预订安缦酒店赢大奖

  预订六善酒店赢大奖

  海南:白鹭湾看房旅游

  越南:越南珍珠酒店集团Vinpearl | 集体亮相完美旅行

  岘港:越南岘港洲际酒店:行政客房以上4晚套餐

  柬埔寨:柬埔寨私人海岛Song Saa:含全餐,住3付2,预付9折!

  泰国:Soneva Kiri 3晚含早晚餐含上岛费

  阿联酋:阿布扎比总督酒店:送法拉利世界门票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11天10晚春节奢华不贵套餐:一价全包!

  船宿潜: 马尔代夫顶级船宿潜ScubaSpa:一价全包!

  大溪地:大溪地春季保留房源:6晚住宿+岛间飞机:1,780欧元/人起!

  西班牙: 西班牙行程私人定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