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一日游】5月29日/30日 世外桃源大水川 丹霞地貌灵宝峡 南由古镇 1日

活动地点简介

  大水川位于宝鸡市陈仓区香泉镇,被誉为“关陇腹地最后一片净土”,大水川景区是西部独特的高原草甸风貌,春夏秋冬景色各异,自然风光绮丽,夏季最高温度25℃,是游客消夏避暑的胜地。大水川景区曾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也是多个朝代的皇家马场。时光荏苒,厚重的历史积淀,给这里留下了丰富的文化遗存,大水川是一处原生态的高山草甸,森林层峦叠嶂,草场广阔无垠。

  灵宝峡峡体为赤色陆相沉积沙岩石质,在陕西极为罕见,丹霞地貌特征明显,古时为陇州八景之一。也是陇东通往关中的交通咽喉,以独特的丹霞地貌闻名于世,水蚀地貌鬼斧神工,似刀劈斧削,状如天门,势若柱天,叹为观止!在这里,游客可以亲身体验大水川秀丽的自然风光和灵宝峡奇特的丹霞地貌,感知悠久的历史文化。

  

  活动时间:5月29日/30日(同发)休闲一日游

  路线类型:休闲行摄

  行程距离:休闲行摄路线

  适合人群:6-70岁身体健康者

  行程餐饮:午饭和饮用水自备,有卖吃的酌情携带

  其 他:所需个人证件,个人常备药品,垃圾袋,个人常用物品等

活动费用

  活动费用:95元/人

  费用包含:来回旅游大巴交通费,旅行意外保险,领队服务费,分享本活动到朋友圈可享受5元优惠。不能与优惠券同时使用,车上缴费

  费用不含:全程途中的餐饮门票(旅游年票免门票,大水川+灵宝峡门票+景区交通车自理80元)个人其他消费等,车上缴费

乘车地点

  6:40省体育场东门停车场内

  6:50太白立交西北角迪卡侬

  7:00土门立交国美电器

  沿途上车的驴友请在报名时告知您的乘车地点!

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http://haha.029lvwo.com

  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姓名或网名+人数+活动名称+乘车地点+所报人员姓名和证件号码”发送至13363959399/15929973006,收到回复即成功

  咨询电话:

  029-85569783 89651955

  13363959399(微信号13363959399

  15929973006(微信号15929973006

  俱乐部对讲机频率:452.725MHz

  QQ群:202531526

注意事项

  ①活动为网友自发召集,存在一定风险,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名!报名时请仔细阅读参与条款!条款细则

  ② 午饭和饮用水自理,有卖吃的酌情携带

  ③ 本次活动含户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请报名时提供所报人员真实姓名和证件号码(活动前一天17:00前提供),不提供者或提供不全者视为放弃保险!当队员发生意外伤害时,俱乐部将尽全力进行救助及协调保险公司进行经济赔偿。如个人原因造成损失,以及不可抗力(如地震、洪水、塌方等自然灾害),俱乐部将不承担责任

  ④ 参与者需身体健康,心脑血管方面疾病的请谨慎报名,请携带常用药品等

  ⑤ 1.2米以下小朋友需交纳车费,独立安排座位,请理解并给予合作,谢谢!

  ⑥ 活动不足30人活动可能取消,如遇天气因素提前通知取消或推后!

  ⑦ 服从领队管理,严禁擅自脱队!中途离开团队务必告知领队,以免收队时拖延大家时间!

  ⑧ 要有团结精神、相互帮助、理解宽容、注意环保、注意防火!

  ⑨ 取消报名请在活动前一天或者收到俱乐部确认短信后及时电话告知 13363959399 因故不能参与活动未通知取消不到的,将影响您的下次报名!

  ⑩ 如因天气或其他安全因素,俱乐部有取消和调整线路的权利,如有变化我们将通过本站或者电话以及短信通知。 活动中遇到异常情况驴头有权更改线路

  省体育场东门广场准时出发 请准时到达乘车地点不要迟到,有团队意识。

  (短信平台会在活动前一天下午6点通过短信通知活动事项 请注意查收)

  1.活动公告出来开始报名即可开始转发

  2.工作人员在车上收费时请主动出示您的朋友圈

  3.活动出发当天分享无效

  4.优惠金额以每个活动提示内容为准

  5.一人转发只能本人享受优惠

  6.最终解释权归西安驴窝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