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柬埔寨产品深受中国人的喜爱

  金边消息:2017年6月12日至18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柬埔寨的众多商品深受中国人的喜爱。

  

  柬埔寨各个参展商在商务部秘书纯达拉的带领下参加了该展会。纯达拉表示,柬埔寨每年都会来中国参加商品贸易博览会,尤其是在广西南宁和云南昆明举行的博览会,今年柬埔寨共有48个展位参展。

  

  他表示,此次参展的商品有很多,如:各种首饰、大米、手工艺品等。在众多参展商品中柬埔寨用柠檬和棕糖花为原料制作的牙膏最受中国人的喜爱。

  国务秘书称,他认为此次展会柬埔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为连牙膏也深受中国人的喜爱。这些成就主要是由于之前柬埔寨一直在广西南宁参展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甚至还有顾客要与柬埔寨预定一吨的柠檬棕糖花牙膏。

  

  他表示,不仅希望这次参展的商品能全部卖出,还希望通过参展能让更多国家的顾客了解和喜爱柬埔寨的产品,吸引更多的商家来与柬埔寨合作。

  生产柠檬棕糖花牙膏的企业负责人称,外国顾客都称赞柬埔寨能发明出用柠檬和棕糖花制作出新的牙膏品种。表明柬埔寨的科技水平有所提高,得到世界的认可,也让外国人对柬埔寨有了更新的认识。

  

  柬埔寨磅同省公司代表称,他们公司生产的木薯粉都是采用最新鲜的木薯制作而成,可作为家畜的饲养品。在展会上有中国商家表示以后每个月将会与柬埔寨订购大约4-5千吨的木薯粉。

  商务部秘书表示,此次参展有很多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与柬埔寨订购柬埔寨的产品,促使柬埔寨取得了很大的成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