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坐大巴只要180元就能抵达的东南亚小城,物价比泰国还低

说起出国游玩

除了飞机出国,越来越多的人也会选择乘坐国际火车

但其实只需180元

坐大巴分分钟就能出国

物价比泰国还要低

被人称为失落的天堂

  这就是琅勃拉邦

  这是老挝一座深深隐藏在深山之中湄公河边上的小城,也是著名的古都和佛教中心。

  几百年来远离尘世喧嚣,远离世间繁杂,所以它的宁静安详才得以保全,满城的文物古迹才得以毫发无损。

  

  这里有非常浓郁的小乘佛教踪迹,不大的城中,密密麻麻座落着十几座金碧辉煌的大小佛寺,街上行人也有近一半是披着橘红色长袍神色谦和的僧侣。

  

  千百年来,琅勃拉邦冷艳端倪外面世界的嘈杂变化,坚守着它亘古不变的傲气与沉淀。

  

  勃拉邦面积只有10平方公里,所以步行或租辆自行车就可游遍整座古都。

  

  逛夜市,看清晨布施,这里的瀑布好似林中仙境,也是避暑佳处,让人难忘。

  

  老挝的签证很容易办理,几乎没有拒签的可能。但落地签可能会有一定概率会收小费,所以最好办完签证再过去。

  

  琅勃拉邦是老挝最漂亮的城市之一,在琅勃拉邦的景点中,庙宇建筑是最漂亮的,琅勃拉邦的庙宇也是老挝最漂亮的。

  

  相通寺、迈佛寺、维苏那拉特寺都是琅勃拉邦久负盛名的寺庙景点。

  

  除此之外,光西瀑布、千佛洞、普西山等景点,也给琅勃拉邦增添了许多姿色。这个位于湄公河岸的小镇有着独特魅力的景点,被公认为东南亚最迷人的古城。

  老挝消费水平不高,普通一餐约10000基普,2000元足够一次完美的旅行!

  

  

闲适懒散的老挝,宁静浪漫的东南亚小城

<你想和谁一起去打卡呢?>

  想看更多最新最全的特价机票吗?关注「携程特价机票」就可以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