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门、桃花峪管理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旅游处全面展开查摆问题活动。

  南天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勇担当、作表率、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区按照主题活动“五对标、五解决”的要求,干部职工勇担当、作表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加大执行力度,边查边改,立改立行。

  

  每周五召开驻山单位经营例会,传达各级创城工作实施方案及责任分工,对一些不达标、档次低、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要求的经营场所坚决整顿。针对公厕出现缺水现象,管理区党员冲锋在前组织人员进行挑水冲厕、打扫卫生死角,对部分公厕进行了维修整改;对驻山文物古建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并组织消防演练,雨季到来前对进山游客做好提醒提示工作,在游客必经路段设置安全警示,保证游客出行安全。

  

  6月10日组织职工、驻山单位人员积极参加和服务泰山景区、山东人民出版社合作的《中华泰山文库》签约仪式;通过开展“勇担当、作表率、我为创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南天门管理区进一步提高了党员职工以及驻山单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旅游处领导班子在“重效率、勇担当、作表率”主题活动查摆问题阶段,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相关领导对旅游促销和行业管理工作中的问题给予指导和鞭策。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深入涉旅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采取加强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服务窗口一线发放征求意见表、发放游客调查问卷、书面剖析材料交流会上面对面提等形式,确保查摆问题不留死角,听到真心话,发现真问题,促进旅游促销和行业管理有新突破。

  

  桃花峪管理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爱护环境、倡导绿色、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彩石溪景区服务提质活动。在桃花峪游人服务中心、彩石溪地质园区、元君庙设立服务咨询台,发放文明旅游明白纸、旅游宣传册,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游客疏导、景点介绍等服务。开展游客征求意见活动,针对彩石溪景点设施建设、旅游服务、环境提升、景点管理等方面征求游客贵意见和建议。对彩石溪风景区主要观赏区杂草、垃圾进行清理,为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

  

  

  

  

编辑:李晓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