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原始丛林、历史古迹、神奇动物......如何解锁一场负责任的东南亚之旅

凭借低廉的物价、多元的自然和人文

东南亚各国一直是近年超热门的高性价比旅行目的地

解锁大自然

穿越丛林、潜入大海

独特的热带风光和湿润的气候,使这里生长着茂密的原始丛林。在雨林中穿梭、探险,解锁大自然,绝对是不可错过的must-do。

缅甸 雨林徒步/穷游er 亿_Zoey

  

泰北丛林中的MAE KAMPONG瀑布/ 穷游网

除了唯一的内陆国老挝以外,其他各国均临海,大多都拥有着纯净的大海和沙滩。选择一个人少景美的海滩,过上几天发呆、看海、潜水、冲浪的生活,大概没有比这更惬意的假期了。

  

图片/穷游er 木头

迷失在历史古迹中

感受宗教、文化的碰撞

在世界文化遗产吴哥窟,感受曾经的古老王国;走进爪哇岛中部的日惹,近距离接触苏丹的历史和文化;穿梭于“万塔之城”蒲甘,看最美的日出和日落;迷失在泰国数之不尽的寺庙间,感受“天使之城”带给我们的宗教和文化的碰撞......

  

柬埔寨 吴哥窟/穷游er buwei111

  

印度尼西亚 日惹/穷游er 背包客南迦巴瓦

► 接触神奇的动物们

了解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除了人文古迹、自然风光,说起东南亚你一定不想错过近距离接触动物们的绝佳机会。丛林中自由穿梭的长臂猿、稀有的盗犀鸟、被奉为吉兽的大象等等......

但在这些萌物背后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为什么身披铠甲的小可爱会成为被走私最多的哺乳动物?东南亚独有的神奇鸟类,为什么它们的头骨却出现在中国市场?崇尚吉象护佑的东南亚国家为何充斥大量非洲象牙......

  

盗犀鸟 来自/TRAFFIC

► 穷游沙龙@北京

携手WWF、TRAFFIC分享负责任的旅行

如何在茂密的原始丛林中穿梭、在纯净的沙滩海滨徜徉?探索历史深厚的古迹、独特的人文风情的正确姿势又是怎样的?东南亚神奇动物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本周日@北京,穷游携手全球知名环保组织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TRAFFIC)合作推出的“负责任的旅行”系列沙龙第二场,分享负责任的东南亚之旅,让我们对世界上瘾也负责任的旅行。

  

[ 分享嘉宾 ]

  

  

[ 分享亮点 ]

关婧将与你分享

  • 东南亚濒危动物的的保护现状、其制品的非法贸易情况是怎样的?

  • 大象、盔犀鸟、穿山甲这些萌物在东南亚经历了哪些走私及黑市交易?

  • 中国游客在境外购买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必须知道的国际公约和国内法律有哪些?(划重点,可避免财产损失和获刑)

  • 赴东南亚旅游,如何避免被怂恿购买濒危野生动物制品?

  木头将与你分享

  • 解锁东南亚旅行的花样玩法,如何正确的玩转花样东南亚?

  • 独家私藏玩法、景点推荐;

  • 负责任的旅行东南亚,有哪些注意事项?

[ 报名信息 ]

时间:6月18日(周日)14:30-16:30

地点:穷游网北京办公室JNE Gallery(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B口出 公交枢纽大厅内的麦当劳旁5.6号电梯进入)

[ 联合主办 ]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国际野生物贸易研究组织(TRAFFIC)

��戳阅读原文报名沙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