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博物馆都是正经和沉闷的,这家博物馆专为酒鬼而生

  说到啤酒就想到炎热的夏季,想到与朋友欢聚一堂,想到冒着泡沫的啤酒芬芳。

  而提到啤酒品牌“喜力”一定会占有一席之地。这个品牌就是来自荷兰最有名的Heineken啤酒!

  Heineken中文译名为喜力,是世界著名的荷兰啤酒品牌,于1864年杰拉德·阿德里安·海尼根(Gerard Adriaan Heineken)在阿姆斯特丹创立。喜力在世界65个国家拥有超过130家酿酒厂,聘请约57,557人。长久以来,喜力酿制并销售了超过170种特制、本地性、地区性以至国际顶级的优质啤酒,喜力宣称,自从将近150年前生产出了第一桶啤酒,其原始配方从未改变。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喜力逐渐将目标对准海外市场。禁酒令在美国结束仅仅3天,第一船喜力啤酒也是第一批在美国合法登陆的啤酒就开始销售。从那天开始喜力一直是美国的众多啤酒品牌销售中最为成功的一个。

  喜力全年啤酒生产量为121.8亿公升,是世界第4大啤酒酿造商。最初的酿酒厂设于阿姆斯特丹,已于1988年关闭。建筑物被改装成为博物馆,取名为“喜力体验”(Heineken Experience)。博物馆仍保留喜力酿酒厂的字样,展出喜力啤酒的历史及酿造过程,在展览行程结束处设有一家酒吧,让参观者品尝啤酒。

  今天就随着我了解一下这个荷兰著名品牌,来一次“喜力体验”之旅吧!

  

  位于阿姆斯特丹最早的酿酒厂如今改造成了喜力啤酒博物馆,大老远就可以看到蓝底白字写着“欢迎来到喜力世界!

  

  从一个小小的家庭酿酒厂发展成为全球著名企业,好一个励志的Heineken故事!

  

  驾着马车送喜力!喜欢这张怀旧的宣传海报。

  

  阿姆斯特丹是喜力的发源地。在喜力世界你可以探寻这个世界上最畅销的低温发酵啤酒的起源

  

  喜力传奇

  

  由传奇演变为经典

  

  有意思的旅程,知识大增啊!

  

  辉煌成就传奇

  

  只有最好的原料才能用来酿造heineken。视觉欣赏,舌尖品味,闻香识酒......

  

  Heineken酿造厂的心脏和灵魂。一个多世纪以来你最喜爱的喜力就是从这里酿造出来。

  

  沿途边游览边享受,品味世界名啤的风采

  

  这里还有一个马舍。你知道吗?这里养的全是经典的heineken夏尔马。即使是在今天,它们还拉着Heineken啤酒穿行于城市之间。

  

  红色的轮子,绿色的车身,好漂亮的喜力马车!

  

  干净整洁的马舍

  

  沿着探秘之旅你可以了解喜力啤酒生产的全过程

  

  质量高于一切,我们将Quality写在了瓶盖上。

  

  在这间舒适的火车车厢,你可以坐下来与小桌上的电脑互动游戏,了解更多的喜力故事。

  

  来!自己动手,灌一瓶喜力啤酒吧!

  

  说做就做

  

  坐进这个太空舱椅里真的好放松好舒适,看一场小电影,或者美美的小憩一下,谁让你刚才喝了那么多的喜力呢。

  

  走过这条探索小路,看看会发生什么情况。

  

  在地球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Heineken的身影,它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啤酒。

  

  想知道被酿造和灌装的感觉吗?在四维体验中你可以切身体会,好好享受哦!

  可曾体会过做DJ的感觉?Get Experienced展示你的DJ技巧吧!

  

  对了,门票除了参观喜力世界外,还可以在门口的运河乘坐喜力游船,把你带到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的一个喜力世界专卖店,里面全是喜力啤酒,喜力服装,喜力纪念品什么的,不买光看看也非常不错的!

  

  阿姆斯特丹漂亮的房子

  

  这里就是喜力专卖店了。

  对了,喜力就是你的啤酒!你可以把名字印在酒瓶上哦。千万不要忘了这个难忘的Experience,和朋友们一起照张相,印在T恤上。

  

  喜力啤酒墙啊!

  品尝heineken,

  享受heineken,

  爱上heineken!

  开放时间:每天11-19:30,全年开放。

  票价:16欧

  大口喝酒实在是人生幸事,可是不能去阿姆斯特丹怎么办?

【超值精选】荷比卢10日,遇见小尿童+穿越中世纪+一窥袖珍小国卢森堡+喝最纯正的喜力+畅游自由之都阿姆斯特丹¥8585

本文由Arthur追风景原创

转载请联系留言授权并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