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人去济州岛考驾照,亲身体验考试流程

  现在说起考驾照,那么让人的紧张程度不亚于高考,那么为什么一夜之间驾考制度来了一个“大变脸”,打的学员措手不及呢,这好像不仅仅是大陆内地的学员所遇到的问题,而是各国所有想考驾照的学员所遇到的问题,那么为什么各国之间开始有“默契”的增加了驾考的难度呢?有调查数据显示,交通事故伤害已成为“世界第一公害”。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全世界每年因车祸死亡约有126万人、受伤1500万人,即每2s有1人受伤,每50s有1人致死。2004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道路交通安全”,口号是“道路交通安全,防患未然”。那么既然是“防患于未然”,那么从驾考制度入手也是情有可原!

  经济越发达,交通越繁忙,车祸也越多。目前,世界各国的道路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都呈上升的趋势,在美国,44岁以下的人的第一死因,不是心脑血管病,不是癌症,而是车祸。每年死于车祸的人达10万人。超过美军在朝鲜战争中的死亡人数。也就是说,交通事故使美国每年经历一场朝鲜战争,而且交通事故带来的影响也是重大的,原本好好的家庭都会变得支离破碎,所以为了严格控制并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那么增加驾考难度是必然之举,但是这一办法真的能有效的解决交通事故的发生吗?显而易见并不是那么容易,韩国SD驾校负责人介绍说,正是这个举措,相反给了不正规机构谋取利益的空子!

  韩国SD驾校介绍说,现阶段正规考驾照无非就两种选择,一种是在本国当地考驾照,另一种就是去济州岛考驾照,而那些号称可以花钱不用亲自去考的广告,希望学员听听就好,不要盲目的相信,因为基本这种情况取得的驾照都不是正规的,万一哪天有突发情况的发生,那么这本驾照不仅解决不了你的问题,还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难题,而在本国当地考驾照,相信有很多学员已经尝试过了,而且都是以失败结尾,不然济州岛考驾照行业不会这么火爆,其实济州岛考驾照行业之所以发展的如此迅速,不仅仅是考驾照难度简单,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是公平合理的,当然也避免不了有些机构存在乱收费的现象,所以在选择驾校方面一定要谨慎小心,不要贪图便宜走弯路!

  我原本打算在英国考一本驾照的,这样在生活方面能方便一些,但是后来尝试了驾考制度之后,我就觉得我多想了,后来我就认识了韩国SD驾校,驾校的客服给我介绍了很多考试的流程和费用,费用和英国驾考的费用差不多,所以我就没有犹豫的报名出发了,还好驾校会负责我的酒店,吃饭和住宿,不然我这个路痴肯定得走丢,而且还提供接机服务,这个真是太贴心了,导游早早的就来接我了,等到了酒店之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第二天,我自己早早的就起床了,想到今天就可以考试了,还真是有点激动,我先去了酒店的餐厅,吃了早饭,这个是酒店自带的,很不错,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然后我就坐在酒店的大厅等待集合了,导游带着司机很早的就来了,我们都整理好了之后就可以出发了,我们先到的是驾校,因为今天的科目一我们都有复习过,所以也不算紧张,体检和学习课都过了之后就可以考科目一了,笔试真的挺简单的,六十分就可以及格,这分数让我们很多学员欢呼雀跃啊!等到考过之后,我们就可以出去参观景点了!

  第三天,今天是一个忙碌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要考科目二了,科目二是场内技能考试,因为涉及到实际操作,所以会有教练提前指导教学,教练的态度很好,很有耐心的指导我们的操作练习,等到所有的都熟练之后,才去考试,考试内容也相对简单很多,有雨刷,大灯,油门,双闪等等的实际操作,都是最基础的,科目二考完以后,我们又可以放松一下午了,我们去了当地最传统的市场,遍地都是小吃啊!

  第四天,来到济州岛之后最盼望的就是这一天,这一天考完之后,我就可以拿到自己的驾照了,科目三是相对难一点,因为考试的基本内容是上路考试,考试的过程中会有左右转弯,掉头等等,教练还提醒我们在考试的过程中不要闯红灯或者熄火,这样通过科目三考试就难度不大了,考过之后在去当地的车管所就能拿到驾照了,很方便,拿到驾照就可以返程了!

  这次去济州岛的行程,韩国SD驾校给我安排的很满意,一切都不用我担心,而且我不仅考取了驾照,我还参观了济州岛有名的景点,这一次真是不虚此行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