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个现实中的世外桃源值得一去!去东南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社会人们都开始注重生活品质,在工作之余,会趁着节假日期间旅游出行,很多人想要出国但苦于资金有限或者时间有限,一般都会选择去东南亚地区的国家游玩,新马泰观光旅游十分盛行,但其实除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这三个地方,东南亚还有很多值得我们一去的国家被忽视了,老挝就是其中之一~

  

  老挝是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与中国越南柬埔寨泰国接壤,老挝是个佛教国家,历朝历代建起的大小寺庙布满全国各地,赤着脚,穿着橘红色袈裟的僧侣随处可见。而在琅勃拉邦这个小城里5万多的人口中,就有2000多名和尚。城内寺庙、佛塔林立,仅市区内就有30多座寺庙。

  

  琅勃拉邦在湄公河畔,是老挝著名的古都和佛教中心。有人说这里是东南亚保存得最完美的城市,因为小城全市有679座有保存价值的古老建筑物。

  

  由于居民普遍信奉佛教的缘故,在今天现代化的大潮下,琅勃拉邦的街头还与数百年前一样安谧平静。可以有电扇空调,却听不到舞厅的喧哗;可以有餐馆酒吧,却听不到喝酒之人的大呼小叫;可以有汽车的往来行驶,却听不到焦急的喇叭声,更没有愤怒的指责谩骂。任何时候走上街头,所看到的都是秩序井然、宁静平和。

  

  在这里人心向善,环境天然,民风淳朴,古迹良多,路不拾遗,夜不闭户。是修行的一片净土,也是旅行旅游者梦寐以求的一座“桃花源”。

  

  在这里,最适合漫游,去感受遇不到的东南亚。

  

  如果你正在考虑出国旅游,如果你资金有限,如果你想去一个人少清静的地方尽情享受自己的假期,老挝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

  去西藏,阿里,新疆,尼泊尔旅行加微信:xizang1869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平台:xyzls072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