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景区在行动】桃花峪执法大队、博物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创城工作

  为营造安全放心、公平诚信的旅游消费环境,积极推进“诚信泰山、文明泰山”服务品牌建设,提高辖区内经营单位整体素质,桃花峪执法大队将《泰山景区文明诚信经营星级管理办法》下发到每一个经营业户,并把评选条件和标准逐条向经营业户进行了认真解释,使广大经营业户明白在景区内从事经营活动要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核心,以强化诚信建设为主线,充分展示泰山景区的良好形象。各经营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评选并力争达到五星级经营单位标准,用实际行动推动景区“诚信泰山、文明泰山”服务品牌建设工作。

  

  泰安市博物馆从提升景区游览环境着手,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到展室打扫卫生,确保干净整洁的参观环境。对盆景、竹林进行修剪,保障植物的健康生长,提升景观效果。对院内的碑刻进行拓黑。碑文字口清晰,方便游客识别,提高碑刻自身艺术效果。博物馆将继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进一步提升景区游览环境,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创城检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李晓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