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荷兰招人啦!我要找的人是你吗?

  Hi,大家好!

  这里是大表姐。就像昨天预告的,我决定招1-2个和我合拍的人一起运营下一站荷兰。

  工作地点:阿姆斯特丹

  工作天数:看你

  开始时间:尽快

  工作上司:无

  工作同事:大表姐(我人很Nice的)

  实习工资:可面议

这是一个很认真的招聘,我会给你正经的实习工资,给你舒服的工作环境,当然也会给你充分发挥幽默感和才能的自由空间。只要你有才,有想法,你可以做任何疯狂的事情,我全力支持。

你可以把它看做打发时间的兼职,也可以看做丰富简历的实习。你可以一周工作五天,也可以一周工作三天。我没有硬性的要求,也没有条条框框。我只是想找到一个喜欢“下一站荷兰”,且有热情和我一起把它办好的人。

  【我期待的你是这样的】

性格开朗,最好还带点小幽默;喜欢写作,并且有自己的想法;写得了文艺风,也算得上段子手;脑洞无限大,总能想到有趣的角度;胆大心细,对文章质量有一定的追求。

除了写文章,加入下一站荷兰另一个有趣的部分就是组织线下活动。只要你有想法有精力,任何活动创意我都可以全力支持。希望你和我一样,也是一个喜欢结交朋友的人。相信我,组织线下活动真的会让你收获很多。你可以在荷兰认识更多的中国朋友,同时收获许多组织活动的经验。

  【有兴趣加入吗?】

请将简历发至我邮箱 xiayizhanhelan@gmail.com,中英文皆可。为了方便我筛选,请大家在申请时完成下面两个小作业:

1) 请写出下一站荷兰最大的一个优点,和五个缺点。(如果你有更多缺点想列出,非常欢迎)

2)下面是之前写的三篇有遗憾的文章,要么是题目没起好,要么是角度没选好。请告诉我面对这三个话题,你会怎么写?以及你会起什么题目? (各控制在两百字就好)

  申请截止日期:6月30日

我会根据简历和你们交的作业,筛选几个人,约出来喝个咖啡聊一聊。希望能碰到那个对的人!如果你身边有合适的朋友,正在找实习或者找兼职,请帮忙转发扩散~感谢!!

  简历啊,向我砸过来吧!

关注下一站荷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