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南通这家度假酒店,让你假装在欧洲,刷爆朋友圈!还送狼山门票~

  说到上海的周边游,大部分人都会想到苏州、杭州这样的地方。但是在长江最北段还有一个灵秀的美丽城市,那就是南通!

  

  南通它很小巧,也很秀气。这里有美景,有美食,还有肥美的江鲜和美丽的濠河夜景~

  

  

今晚闪购特惠

  南通鹏欣花园国宾酒店

  周边游除了苏杭,还有南通哦~这里小巧秀气,环境宜人!秀美的狼山、美味的蟹黄包、国人自办的第一家博物馆都是去南通的原因。今晚9点,入住靠近狼山的南通鹏欣花园国宾酒店,还送狼山风景区门票哦~没假期的日子就要去周边游!

南通鹏欣花园国宾酒店

  酒店位于中国佛教“八小名山”之首的狼山风景区,是北美风格的花园式别墅酒店,30米开外就是长江,狼山、军山、剑山三座大山环绕,环境幽然。

  

  

  整个酒店由26栋欧式别墅构成,小河贯穿其中。30米开外就是长江,狼山、军山、剑山三座大山环绕。登上别墅顶层的小阁楼,可以360度远眺“江山”。

  

  

欧式风情的舒适客房

  酒店拥有一栋豪华综合会所和28栋风格迥异的独立别墅组成,包括7间房别墅,5间房别墅,养生房,家庭房等。

  

  

  每个卧室的风格各有千秋,或宽敞明亮,或清幽典雅,精致的内置让整个房间看起来都显得大气,地毯尤为好评,踩上去很软,宝贝很喜欢在这里玩耍。

  

  

  

  每个房间都有着大阳台,早上可以坐在这儿看书晒太阳,整个人暖洋洋的,慵懒却很充实。

  

  

悠闲的度假生活

  店里配备了多种娱乐设施,闲时打打麻将或者从酒店3号门出去,到江边走走,游园博园、狼山等都是极好的~

  

  

  闲来无事,还能去健身房流流汗,这样的清闲日子想想就很适意。

  

令人赞叹的餐饮

  酒店最令人惊喜的就是餐饮,尤其是正餐,如果吃惯了清蒸的大闸蟹,可以试试餐厅里的国宾秘制蟹,将新鲜的大闸蟹煮熟后再放入秘制的酱汁里腌制24小时取出,这样的蟹肉酒香浓郁,香中带甜,蟹肉在口中回味无穷~

  

  

  餐厅的红烧羊肉,主要是因为主料选自海门羊肉,常年吃长江下游肥嫩青草,使其肉质鲜嫩却不带膻味。

  

  

在南通一定要玩过这些才行

  狼山风景名胜区

  狼山位于南通市南郊,是著名的自然风景区,由狼山、马鞍山、黄泥山、剑山和军山组成。

  

  

  狼山是大势至菩萨的道场,为中国佛教八小名山之一,登上狼山之巅,能将广教寺的建筑群尽收眼底!庙门前大观台,视野开阔,山水田野尽收眼底。

  

  

  

  南通博物苑

  南通博物苑是国人自办的第一所博物馆,因张謇办馆之初将中式园林与西式博物馆合并举办,故以“苑”为名。

  

  

  建苑初期,博物苑占地2万多平方米,藏品分天产、历史、美术、教育四部,主要展馆有南馆、中馆、北馆,室外散布大型文物标本、广植花草树木、养殖珍禽异兽,还有各种园林设施点缀其间,非常适合闲逛~

  

  

  南通的那些美味

  南通属于港口城市,文蛤和竹蛏是超级鲜美的存在啊~在夏日的晚上,冰镇可乐加上香辣浓郁的贝类,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美妙了~

  

  

  特色的蟹黄包也是南通的一大特色,这个包子的特点就是黄多,蟹香四溢。喜爱吃大闸蟹的绝对不能错过,满满的蟹肉还不用拆壳,多幸福啊!

  

  

  南通鹏欣花园国宾酒店

  “ 暑期 闪购特惠”

  原价¥1361

别墅家庭房1晚(2卧,最多可入住4人)

含四人早餐(按实际入住人数至多4份早餐,需实名登记)

儿童政策:详询酒店前台

狼山门票4张

注:酒店前台领取,且每间房多晚连住最多赠送4张门票

套餐有效期: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

此套餐周末需补差价¥80/晚,节假日价格请另询布拉客服,请联系布拉客服补差价

地址:南通 崇川区 山水路1号 ,近狼山

入住和离店:

入住时间14:00以后,离店时间12:00以前,房间保留至当晚23:59PM,如有特殊原因可联系布拉客服或酒店前台

请在购买支付前认真阅读购买须知,以了解本产品是否匹配您个人的出行方式和行程安排

数量有限,拼手速

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