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夜里的水上“威尼斯”

  夕阳是成熟了的朝阳,是太阳暂时告别大千世界简短而又经典的话语。很多人一提起夕阳就会想到“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但其实夕阳无限好,最美黄昏时。夕阳是陈年的酒,晚开的花,犹如一幅愧力辉煌,古老的油墨画。

  

  

  

  夕阳渐渐地下沉,轻轻地,黄昏过了,夕阳也走了,正如现代散文家徐志摩的名言“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阳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艳影,在我的心头荡漾。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夕阳走后,夜晚来了,夜色给祈福南湾半岛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虽说白天的南湾半岛已经很美了,但夜晚的南湾半岛是不一样的美。

  

  湖边的夜晚

  夜幕降临,湖边上的灯陆陆续续地亮起,灯光洒落在湖面上,波光粼粼,不停地跳跃着,闪烁着。

  

  

  喷泉旁的夜晚

  在夜晚的衬托下,各式各样的喷泉显得更加的五光十色,为平静的夜晚增添不少色彩。

  

  

  街道的夜晚

  沙沙的树叶声也只有在安静的夜晚才能听到。

  

  

  晚饭过后,不妨带着家人出门走走,领略社区内与白天不一样的美。

  

  全新独栋别墅组团【罗浮宫殿II】

  

  220-600㎡全独栋组团,单门独户,双车库,花园面积可达1800㎡,永久产权

  尽览大湖、山林、高尔夫……

  生意伙伴、亲朋好友,随时到访,聚会、交流、品茶、鉴宝,自己的天地自由掌控

  别墅圈层,同质而居,有共同境界的才是适合的邻居

  

  

  尽享交通利好,30分钟广州,15分钟禅桂

  

  毗邻佛山西站,是集高铁、城际、地铁、公交、的士、长途车、私人交通等立体交通方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

  祈福南湾半岛每天多趟楼巴往返广州、佛山多地。便利的交通、规划前瞻的区位使得片区拥有了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百项国际化配套

  

  两大国际星级酒店、国际双语名校、6万平方米大型国际商业街、大型巴士站、4万平方米地中海宫廷铂金会所集游艇服务、24小时医疗诊所、1万平方米动感水上乐园、大型露天沙滩泳池、10余个露天及室内豪华泳池及SPA、沐足中心等等,这超百项,斥资几十亿打造的国际化配套,生活处处体现国际范!

  

  人生当有别 一墅见高下

  城市里的高尔夫别墅

  220-600㎡独栋

  【不限购】

  

  

  温馨贴士

  祈福南湾半岛

  往返广州、佛山的楼巴已开通。

  提前24小时报名热线 : 020-23832999 / 0757-81228888

  广州自驾车

  1、鹤洞大桥—海八路—桂丹路—祈福南湾半岛

  2、广州环城高速—西二环西樵方向(丹灶出口)—祈福南湾半岛

  深圳自驾车

  1、沿江高速—虎门大桥—南二环—西二环—祈福南湾半岛

  2、广深高速—虎门大桥—沿江高速—黄埔大桥—广明高速—佛山一环—祈福南湾半岛

  免费睇楼车

  日期:逢周六、日及节假日;

  时间:去程10:00 ; 回程15:30

  上车地点:江南西地铁站C出口(江南东路咪表停车位附近)

  垂询热线

  0757 — 8122 8888

020 — 2383 2999

  祈福南湾半岛

  最新组团【罗浮宫殿I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