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出发,6月最美的风景就在周边!赶紧自驾去玩吧!

6月,哪里最美呢?

最近沈阳有点热

应该出去浪啦

自驾去旅行是再适合不过

既能灵活的掌握时间,又能欣赏沿途的风景

那小编就推荐几个,6月适合自驾的地方吧

没有车的宝宝也别气哦~

客车线路我也给你找好啦~

  绿江村

绿江村,位于宽甸满族自治县振江镇,东临集安,南近朝鲜,鸭绿江和浑江在这交汇,是一个“一眼看两江,一脚踏三界”的好地方。

两江的汇流犹如一条碧绿的丝带,将整个绿江村环绕在一个小岛之上,放眼望去,绿江村处处都是醉人的一片绿。

而绿江最出名的就是金黄耀眼的油菜花海了,这里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油菜花观赏地,在绿江村沿鸭绿江的水没地上,大面积的黄色花海在青山绿水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

目的地信息

  名称:绿江村

  票价参考:景区免费,油菜花海门票20元左右

  距离及用时参考:约370公里,大约需要4小时

  自驾路线

  ①沈阳上高速 - 丹东 - 虎山长城 - 永甸 - 蒿子沟 - 太平哨 - 下露河(丹集线319省路) - 浑江口大桥 - 绿江村

  ②沈阳 - 本溪小市 - 关门山 - 灌水 - 宽甸 - 蒿子沟 - 太平哨 - 下露河(丹集线319省路) - 浑江口大桥 - 绿江村(泡浑线615县路)

  ③沈阳 - 本桓公路 - 青山沟 - 坦甸子 - 下露河(丹集线319省路) - 浑江口大桥 - 绿江村

  客车路线

  ①沈阳到丹东高铁/动车全程1.5小时,二等座票价73元;普通列车(快车)全程4小时左右,最低票价41.5元

  ②在丹东客运站可乘坐直达绿江村的客车,全程票价54元

  地图方位

  

  喀左

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隶属于朝阳市,东临朝阳县,西靠凌源市,南接建昌县,北连建平县,距离秦皇岛130公里,是辽冀蒙三省交汇地带,辽西走廊北通道要冲,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喀左县地处辽西低山丘陵区,海拔一般在300-400米之间,山地、丘陵、平地、河川相间交错,构成“七山一水二分田”地貌。

喀左县形成西北和东南高、中间低的槽形地形。喀左县主要山峰有:东部的楼子山,海拔1091.1米;西部的金花山,海拔917米;南部有白狼山(今大阳山),海拔881米。

目的地信息

  名称:喀左

  票价参考:免费

  距离及用时参考:约403公里,大约需要5小时30分钟

  自驾路线

  ①京沈高速公路,在锦州东后,进入锦朝高速公路,在朝阳进入京四高速公路(北京—承德—朝阳—四平),到凌源或北公营子下高速

  ②沈阳三台子上绕城高速公路,西行不远,奔彰武的高速公路,在彰武,进入京四高速公路,到凌源或北公营子下高速

  客车路线:沈阳到朝阳快车最低51.5元,客车112元;朝阳到喀左客车25~30元

  地图方位

  

  灵山寺+葫芦山庄

灵山寺位于葫芦岛市西北35公里处的凉水子村西,建于1807年,该寺分为上下两院。共建有八角亭、慈航楼、玉皇殿、重楼、无底洞、都天殿等楼亭殿阁29座,是一处规模宏大的道、佛两教的古建筑群。

葫芦山庄位于葫芦岛市东北部渤海岸边的天角山下,是一处以博大精深的葫芦文化和原生态关东民俗文化为主体内容的旅游景区。

目的地信息

  名称:葫芦岛

  票价参考:灵山寺50元,葫芦山庄80元

  距离及用时参考:约295公里,大约需要3小时40分钟

  自驾路线

  ①沈阳京哈高速公路—锦州—葫芦岛——葫六线(行驶10公里)—寺缸线(行驶18.6公里—锦大线—灵山景区

  客车路线:沈阳到葫芦岛高铁二等座78元,动车二等座77.5元,普通列车最低51.5元;客车55~58元(沈阳SK站,辽宁省快速客运站均有车)

  地图方位

  

  库伦沙漠

库伦银沙湾沙漠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沙漠带,横贯库伦旗全境,素有“八百里瀚海”之称,蒙古语称之为“塔敏查干”,意为“魔鬼和地狱”,足见该沙漠之凶险。库伦沙漠呈东西走向,境内满是金光灿灿的明沙。

目的地信息

  名称:库伦沙漠

  票价参考:30元

  距离及用时参考:约235公里,大约需要3小时

  自驾路线

  ①丹阜高速——新民——彰武下高速——哈尔套——库伦

  客车路线:在沈阳长客总站可以乘坐去往库伦的客车,票价59元

  地图方位

  

  铁岭油菜花

铁岭油菜花节赏花地点主要为铁岭新城,总规划面积11500亩,其中的核心景观区就是包括了“油菜云海”特色的凤凰花海景区,除了“油菜云海”景区还开发建设了葵花田园、大地野花、户外垂钓、儿童乐园、美食广场等旅游休闲地。

油菜花一般于每年4月开始种植,到了6月上旬逐渐开花,6月中下旬可达到最佳观赏期。

目的地信息

  名称:铁岭新城油菜花海

  票价参考:免费

  距离及用时参考:约60公里,大约1小时30分钟

  自驾路线

  ①从沈阳朱尔屯站上高速-三环-京哈(沈四)高速-腰堡(铁岭新城)下道-凡河新城

  ②从沈阳蒲河站上高速- 京哈(沈四)高速- 腰堡(铁岭新城)下道- 凡河新城

  客车路线

  沈阳到铁岭西高铁最低24.5元,坐102路到市政府,在市政府门口换乘2路到物流城即可

  地图方位

  

当然了,这只是周边美景中的一小部分哦

还有,如果宝宝们喜欢采摘的话

6月份可以采摘樱桃的

要说省内大面积产樱桃的地方

那就是大连啦,小编有查到

大连普兰店安波镇、四平镇、旅顺口区和金州区

都是大连樱桃的集中产地哦~

6月旅行不辜负,这么多目的地

挑一个就粗发吧~

| 图文转载自沈阳周边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