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巴黎至昆明飞机遇气流颠簸 26人受伤 寰宇旅游昆明分社及时应对处理突发事件

  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从法国巴黎飞往中国昆明的东航MU774航班在飞行途中突遇气流颠簸,经初步核实机上旅客有26人受伤。目前航班已安全落地昆明,伤员已被送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据悉,飞机抵达昆明后,领队在现场积极配合东航输送伤员,了解各伤员情况,并及时与旅行社取得联系。接到信息后,寰宇旅游昆明分社第一时间领导组织成立应急小组,紧急奔赴现场进行处理:根据游客受伤情况、客源地、亲属陪同情况送往医院,并及时整理受伤客人名单。

  寰宇旅游昆明分社共有40名旅客乘坐该次航班。其中8名乘客有不同程度的受伤,2名南宁游客,3名普洱游客,3名昆明游客。受伤人员在领队和应急小组的配合帮助下,第一时间被救护车紧急送往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救治。

  领队在协调完机场相关事项后,赶往医院安抚客人情绪。应急小组及时安排公司各板块负责人赶往医院看望伤者。抵达后,挨个了解了伤者情况,安抚受伤客人家属情况。并将医院第一手信息通知到各组团社,让组团社放心。在现场,应急小组安排工作人员配合东航进行伤员安抚工作,发放餐食,统计信息,领取护照,联系行李运送等。根据不同受伤程度的客人,协助配合东航做好伤员统计和安排工作。

  

  目前,受伤的8名游客中2名南宁游客、1名昆明游客均已出院,另外5名游客由家属及寰宇工作人员在医院陪护。

  寰宇旅游昆明分社领导表示:“请各位同行及家属放心,有任何新的情况发生,我社会及时予以处理报道。”并表示,寰宇旅游定会积极应对和处理每一次突发事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