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西递古村的敬爱堂每周二至周日会有徽州祭祀表演

  坐落于黄山南麓的西递,素有“桃花源里人家”之称,它始建于北宋皇佑年间,至今已近960余年历史。

  在都市的喧哗之外,西递在皖南的清澈中向我们呈现了一种朴素的民间生活。 但是,你知道去了西递怎么游玩么?

  据“安徽爱游”微博公布的消息显示:【西递:小桥流水人家】西递位于黄山市黟县,因村边有水西流,且古有递送邮件的驿站,故名“西递”。

  小贴士:景点较多,可按照景区导览图游览,其中敬爱堂每周二至周日会有徽州祭祀表演。

  (小爱是这样游览的:胡文光牌楼-旷古斋-瑞玉亭-西园-东园-敬爱堂-履福堂-膺福堂)

  

  

  

  

  

  

  

  

  --------------------------------------------------------

  走遍天下,纵论四海,不一样的旅行方式!

  (leyouworl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