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巴黎人晒太阳不去海滩来这里……

  巴黎人最爱晒太阳,想要学着做个Parisien,这7家室外游泳池不得不去,他们可不仅仅是泳池这么简单,有的深藏在百年老建筑里,有的可是国际赛事的专用场地,甚至还有漂浮在塞纳河上的泳池!

  Piscine Molitor

  少年派里的美好游泳池

  

  

  这里被称为欧洲最完美的室外游泳池。电影《少年派》中,主人公名字由来的正主就是这里!

  

  

  如今泳池已经改造成了奢华酒店。只对酒店住客开放。390欧一晚起,或者去酒店的餐厅吃个饭,顺道望梅止渴。

  

  艺术家也会不定期来这里做各种展览。

  Piscine Molitor, 13 rue Nungesser et Coli, 75016 Paris.

Les Bains Des Docks Aquatic Center

  

  这座名为Les Bains Des Docks Aquatic Center的建筑可能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游泳池和水上运动中心,位于法国勒阿弗尔,拥有泳池、桑拿、瀑布和蒸气浴室等。建筑本身大量使用单一的白色,让水和人成为建筑的色彩点缀和有机组成部分。

  

  这并不是一个私人的高级会所,而是一个公众健身休闲场所。来自法国建筑设计师Jean Nouvel的设计,官方网站可以看到更多的图片。

  Jean Nouvel官网:http://www.jeannouvel.com/

Piscine de la Butte aux Cailles

  穿越回100年前

  

  

  右岸的制高点是蒙马特高地,左岸是63米高的Cailles山丘(Butte aux cailles)。山丘上有个红砖青瓦的游泳池,是历史保护建筑,也是巴黎最古老的泳池之一。很难想象这样的一个老房子里有个室外游泳池。为了这个泳池,感觉夏天值得搬到13区住。

  票价:3欧;26岁以下1.7欧

  地址:Piscine de la Buttes aux cailles, 5 place Paul Verlaine, 75013 Paris.

  Piscine Joséphine Baker

  在塞纳河上游泳不是梦

  

  巴黎人最爱的室外泳池一定是Joséphine Baker,因为它完全就漂浮在塞纳河上。就像一艘停靠的游艇。游累了还可以在上层甲板上躺在躺椅上晒太阳。

  

  周一到周五晚上11点才关门,游个夜场,9点半的时候会附赠一个大型塞纳河日落。

  票价:6.2欧元(每两小时);26岁以下3.1欧元

  地址:Piscine Joséphine Baker, Quai François Mauriac, 75013 Paris.

  Aquaboulevard

  超好玩的水上乐园

  

  想在朋友圈里晒得更大,那就来这个水上乐园。室内室外,水上项目,一应具全。室外还有人造沙滩,自带海浪效果。

  门票:33欧

  地址:Aquaboulevard de Paris, 4-6 Rue Louis Armand, 75015 Paris.

— 热门阅读 —

  

我们去了香港最难进的6栋公屋,拍到的照片震撼人心!

  

乍一看还以为是《Kinfolk》来魔都开了实体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