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国内美的一发不可收的旅游胜地,说走就走!

  安迪 • 安德鲁斯在《上得天堂,下得地狱》中写到:“人的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是一种痴狂,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一种潇洒,爱情可遇不可求,但是旅行小编已经准备好了,带上勇气,收拾背包,出发吧。

稻城亚丁

  稻城被称为“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这里的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以及纯净的空气都是人们最向往的的。

  

  

乌镇

  乌镇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美称,它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独具江南韵味,在这里可以静静享受慢时光的侵染。

  

  

黄山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徐霞客的两句诗让黄山

  成为了人们的必选之地。缥缈虚幻的云,刀劈斧凿的山峰,屹立挺拔的青松,为黄山增加了一分神秘和梦幻。

  

图片by chris715

  

金佛山

  金佛山位于重庆南部,以其独特的自然风貌,品种繁多的珍稀动植物,雄险怪奇的岩体造型,神秘而幽深的洞宫地府,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和珍贵的文物古迹被国内外专家评定为极有开发价值的自然风景区。

  

  

图片by烟哥巴

青岛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一座独具特色的海滨城市,岬湾相间,沙软滩平,海岸曲折,城伴海生,海增城色。

  

  

杭州

  杭州,一直是人们印象中天堂的化身,她有得天独厚却不张扬的美貌,让几乎每一个来过的人都称赞不绝。

  

  

上海

  上海是一座极具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传统特色的国际大都市。摩天大楼、石库门、老洋房在这座摩登之都中交融,演绎着过去与未来的华丽篇章,成为很多外国人来华的首选之地。

  

平遥古城

  平遥古城有着2700年的历史,古老的城垣厚重深沉,城内的街道民居保持着传统的布局和风貌,浓郁的晋商文化气息,淳朴的晋中民风,平遥散发着安静而内敛的悠久气质。

  

  

青海湖

  青海湖蒙语是“青色的海”的意思,在青海湖行走有一种被苍穹包围的感觉,它让人的心,通透而清澈,空灵而圣洁。透过蓝色天际,你仿佛能在光中看见天空的背面,群星璀灿。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有“天空之境”的美誉,站在湖中,眼前亮晶晶闪动的不是冰,而是盐,在一望无际的白色世界里,你可以感受到世外桃源般的纯净与美丽。

  

图片by等等儿

  

婺源

  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山水间飘渺着的朦胧雾纱、古意盎然的民居、石径、廊桥,青山绿水环绕其间,全然剔透着一派水墨丹青的韵味。

  

图片by无酒不醉

  

敦煌

  敦煌古称沙州,以敦煌石窟和壁画闻名天下,在多数人脑海里这里都意味着荒无人烟的景象,但是悠久的莫高窟、奇妙的月牙泉和鸣沙山、还有那残缺的玉门关,却诉说着敦煌的历史风采和美丽传奇。

  

  

图片by临山居者

荔波

  荔波以原始、古朴、神奇、多姿多彩而著称,被誉为“地球腰带上的绿宝石”,来此一游,有悦目赏心、超凡脱俗、世外桃源之感。

  

  

图片by一正风

楠溪江

  楠溪江素有“天下第一水”之称,悠悠三百里,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林美,宛如一幅立体的山水画长卷。 在这里远眺青山,近看滩林,俯赏江水,令人心旷神怡。

  

图片by采新

  

图片by虎丁

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是一个规模宏大的梯田群,线条行云流水,潇洒柔畅;规模磅礴壮观,气势恢弘,有“梯田世界之冠”的美誉。

  

图片by辽宁永远

  

牛背山

  牛背山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站在牛背山顶环顾四周,看脚下云海、云瀑,时而如丝般柔滑,时而如潮水般汹涌,其壮观的云瀑更是无以能比,民间已有“牛背归来不看云”的赞叹。

  

  

图片by鬼行家

  与其每天把旅行的冲动放在嘴边,不如放逐行动,来一场实实在在说走就走的旅行。只愿在我们精力充沛之时,都能够随心而行。

  爱小编的请点

  直接与小编工资挂钩哦~

  1个大拇指2毛钱!求求鼓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