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江苏“万人游黄岩”首发团来啦,我们备好了美食、美景还有精彩节目招待来客!!

  2017上海、江苏“万人游黄岩”活动尝鲜首发团第一批500位客人,已于16日下午抵达黄岩啦!!!

  

  

  (图△整齐的旅游车队到达九峰景区停车场)

  本次首发团游客来自上海、江苏苏州和无锡等地,TA们将用三天两夜时间游览橘乡的神山秀水、品尝黄岩的特色美食、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图△淅淅沥沥的小雨也阻挡不了游客们欣赏美景的步伐)

  在随后的20日、23日,还会有两批首发团的游客陆续抵达黄岩,游览黄岩的如画山水哦!

  

  

  

  

  雨后的九峰山薄雾笼罩,如同人间仙境,引得游客称赞不已,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这美丽的画面。我们还为远方来的客人准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和黄岩最高水准的特色文艺晚会。

  

  

  

  位于九峰景区古民居内的欢迎仪式现场已经布置好了,亲爱的游客朋友们快来落座吧!

  

  欢迎仪式正式开始。黄岩区政府党组成员、旅发委主任陶智敏致欢迎词,旅发委副主任单位区财政局、发改局、农办、风景旅游管理局的负责人出席欢迎仪式。

  

  区旅发委副主任、风景旅游管理局局长符建平作黄岩旅游推介。

  2017年上海、江苏“万人游黄岩”活动欢迎仪式演出节目单

  (主持:周肖依 黄岩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

  1、器乐合奏 《渔舟凯歌》《喜洋洋》

  演奏:台州市民乐团演奏家小组(曾多次获得国内民乐大赛金奖,2010年受邀参加上海世博会并成功举办专场音乐会。)

  2、唢呐独奏 《打 枣》

  演奏: 何金龙(2016年入选台州市文艺名家,并成功举办独奏音乐会。)

  3、越 剧 《西湖山水》

  演唱:章子清(2012年CCTV《星光大道》周冠军;2016年担任《星光大道》评委。)

  4、雷琴独奏 《智 斗》

  演奏:褚人助(台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台州市三弦、阮协会副会长。)

  5、二胡独奏 《战马奔腾》

  演奏:张觉平(五次获得国内二胡大赛第一名;受国家大剧院邀请,成功举办二胡艺术讲座。)

  6、男声独唱 《我的太阳》

  演唱:孔春恒(中国民族声乐家协会会员,台州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研主任。)

  

  

  

  我们还为远道而来的朋友奉上一场黄岩特色的文艺晚会,节目包括二胡、唢呐、雷琴、独唱……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雷动,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

  

  

  同时,我们还准备了番薯庆糕作为特色伴手礼赠与游客,让游客从舌尖上感受黄岩特有的乡土风情。

  

  观看节目的同时,客人们还不忘拍照合影,留下美好的回忆。也衷心祝愿TA们本次旅途舒心、愉快……

Epilogue

  此次活动是对黄岩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标志着上海、江苏市场的正式启动。截止到年底,这两大市场预计将为黄岩“三日休闲之旅”“五日疗休养之旅”输送不少于10000人次的游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