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目的地推荐

  毕业,是人生中一个华丽的节点。

  对于毕业生来说,毕业旅行,好似这节点上的一场仪式,重要的是意义而非目的地。

  且行且纪念,走陌生的路,入陌生的城,遇见陌生的人和事。

  在翻开人生新的篇章之前,约上三五好友,去外面的世界开始一场蓄谋已久的临别狂欢。

  去西北看看青海湖

  6-8月是青海湖最美的时节,气候宜人,也是油菜花开放、湟鱼洄游、日落海上等独特的景致的最佳观赏时段。青海湖面积辽阔,游玩时间偏长,也是国内骑行的最佳去处之一,很适合年轻人以及有时间较充足的毕业生。

  玩在青海:油菜花、沙漠、茶卡盐湖、日出日落、湿地草场。

  吃在青海:牛肉面、青海老酸奶、甜配、炒羊排

  

  去大草原骑马驰骋

  我国家有三个世界级草原分别是内蒙的呼伦贝尔草原、新疆的那拉提草原、天山的巴音布鲁克草原,其中保存最完整,湿地最大的草原当属内蒙的呼伦贝尔草原了,它景色优美,民族多元,好吃又好玩。

  玩在呼伦贝尔:那达慕大会、俄罗斯套娃广场、草地露营、草原骑马

  吃在呼伦贝尔:涮羊肉、锅茶、全鱼宴、列巴

  

  去川渝品尝饕餮美食

  赵雷的《成都》一时间唱亮了成都之前,重庆成都这两座川渝双城的巴适和麻辣早就闻香在外了。磅礴的长江在重庆打了一个弯,山势沟壑里的市井粗粝,一边是渝中区到处开发建造奔着城市的现代,一边是长江码头残存着的老重庆。而成都,这座古老又神秘的都城,也有着让人爱的一切元素,美食、美景、美女,特别是城市里的每个角落,都将其悠闲、乐观、宁静、繁华又洒脱的独有特质,渲染的淋漓尽致。

  玩在川渝:重庆(洪崖洞、李子坝、四川美术学院、下浩)、成都(鹤鸣茶馆、锦里、青城山)

  吃在川渝:重庆(火锅、重庆小面、酸辣粉、山城小汤圆、泉水鸡、鸡杂)、成都(豆花、龙抄手、钟水饺、伤心凉粉、甜水面、老妈蹄花、肥肠粉)

  

  去西双版纳体验傣族风情

  在充满燥热的六七月里,西双版纳舒适的气候抚慰刚刚毕业迷茫无措的心。 亲历少数民族的淳朴和他们多彩的文化,感受信仰的力量。 毫无保留的阳光和蓝天,只存在于记忆里的星辰浩瀚,定格在镜头里的每一帧都是画卷。

  玩在西双版纳:望天树景区、曼听公园、原始森林公园、热带植物园

  吃在西双版纳:酸笋、炸牛皮、香茅草烤鱼、香竹饭、热带水果

  

  去台湾来一场环岛之旅

  台北天然的地热温泉、阿里山原始的森林植被、花莲独特的山海奇景、垦丁醉人的热带风光,这里的美食与人情、传统与创意及山海间交织的自然美景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宝岛风情”,小清新的台湾环岛游已经成为时下毕业旅行的热门之选。

  玩在台湾:台北(故宫博物馆、1010大楼)、高雄(捷运美丽岛站、驳二艺术特区)、垦丁(鹅銮鼻公园、白沙湾海滩)、花莲(七星潭、清水断崖)、南投(日月潭、清境农场)、阿里山(森林游乐区、森林铁路)、台南(安平古堡、安平老街)

  吃在台湾:蚵仔煎、阿宗面线、大肠包小肠、鸡排、芋圆、奶茶、卤肉饭

  

  去北海道漫步薰衣草花海

  北海道的冬季,银装素裹,滑雪、温泉,充满梦幻。而北海道的春夏之际,同样美的惊人。北海道春季短暂,气温普遍较低,五一假期前后樱花盛开,是日本“樱前线”的最后阵地,而6月上旬至8月下旬,富良野的山坡与平原便成为紫色的花海,被称为“东方的普罗旺斯”,喜欢自然风光的游客万万不能错过。

  玩在北海道:小樽运河、富田农场、富良野农场、四季彩之丘、旭山动物园、钏路湿原

  吃在北海道:海鲜、成吉思汗烤肉、拉面、札幌啤酒、甜品

  

  去普吉岛享受碧水蓝天

  毕业季正值激情的夏日,来一场海岛游最是应景。综合考虑,消费不高、签证方便、玩乐项目丰富的普吉岛就是最好的选择了。普吉岛有洁白的海滩,文艺小清新可以来一波;普吉岛有刺激的水上项目,疯狂尖叫可以来一波;普吉岛有风情的表演项目,文化体验可以来一波。

  玩在普吉: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神仙半岛、珊瑚岛

  吃在普吉:咖喱炒蟹、菠萝饭、冬阴功汤、炒河粉、芒果糯米饭

  

  以上目的地仅为推荐,毕业生们还得结合自己的情况,

  选择一个适合的地方,纪念一起同窗的日子。

  毕业,不是结束是开始,青春在路上,我们继续上路。

  更多旅行精彩资讯和产品,记得关注斑马旅游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