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天然氧吧之旅 杭州周边山水玩法TOP6

  寻天然氧吧之旅 杭州周边山水玩法TOP6

  杭州是一座如诗如画的城市,有“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湖,有“一曲溪流一曲烟”的西溪湿地,还有“峰峦成岛屿,平地卷波涛”的千岛湖等,无一不透露着这座城市无限的风光和蕴藏的历史文化。当然,好景各有千秋,走过杭州的各大美景,想要出去走走看看,不妨趁着周末或短假来次采风之旅,去天然的大氧吧中寻找诗和远方,过一次晨起赏湖光的日子,爬一次穿云深处有梯登的险峰,赏一次风渐起兮波渐涌的云海,让生活变得更佳丰富多彩。

  苏州西山岛体验农家乐 2日休闲游

  

  西山又名洞庭西山,是太湖东南部一个岛屿,以群岛风光人文古迹吸引了众多游客的青睐。西山不仅有湖光山色,还有奇峰、奇石、奇洞、奇景值得一观,其中知名的“天下第九洞天”林屋洞就位于此。走累了,泛舟湖上,去隔壁的世外桃源三山岛逛一逛,入住农家乐,日赏湖光山色、古村人家,夜观漫天星河、萤火飞舞,尽情的过上一天与世隔绝的美好休闲时光。

  无锡太湖享受静谧 2日休闲游

  

  无锡被誉为“太湖明珠”,交通便捷,是一个短期度假赏景的好地方。来到无锡,你可以去鼋头渚,泛舟湖上,赏湖光山色,帆影点点的江南意境;你可以去灵山,登高望远,拜灵山大佛,许下虔诚心愿;你也可以去水浒城,寻英雄,了解电视剧幕后的故事。另外,老字号的无锡小笼和酱排骨也是不容错过的经典美食哦。

  普陀山祈福宁波老外滩 4日深度游

  

  如果你想要来次祈福之旅的话,那不妨来宁波、舟山走一走,一路上爬山、看海、祈福样样有。宁波是一座繁华的港城,老外滩的昔日今朝、南塘老街的光影流年、天一广场的绚烂夜景等,处处都充满了活力,但内心难免不被这种热情躁动,想要让自己从浮躁中静下心来,舟山的普陀山会给你不一样的心境。普陀山被称为“海天佛国”、“南海圣境”,在祈福许愿时,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听着阿弥陀佛的低喃声,寻找心中的那片净土。

  绍兴东湖游山玩水 2日经典游

  

  绍兴,这座文学大师鲁迅故里的城市,这座王羲之留下墨宝的书法胜地,承载了我们太多儿时课本里的回忆。绍兴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处处充满了浓郁的江南水乡风情,你可以去鲁迅故里感受鲁迅当年的生活情境,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从咸亨酒店到孔乙己铜像,吃吃茴香豆,喝盅老黄酒,你也可以去小家碧玉的东湖寻找西游记中女儿国的痕迹,乘一艘乌篷船徜徉其中,看山看水看峭壁,赏湖光潋滟,水黛山青,慢慢品味绍兴式的慢生活。

  黄山日出云海心之所向 2日经典游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大概是对黄山最高的推崇了。黄山四季各有特色,风光绮丽,巧妙融合了秀丽和险峻,是一生必游之处。人人都说黄山风景如画,宛若仙境,那它到底美在哪?像黄山这样的名山,可不止有奇松、怪石、云海、日出等美景,最最重要的是处处都充满了传奇故事,像猴子观海、梦笔生花、仙人晒鞋、天狗望月等传说吸引着无数的游人,令人啧啧称奇。

  温州雁荡山美不胜收 2日经典游

  

  雁荡山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面积广阔,于是就有了东、南、西、北、中雁荡的说法,但若想看山看水两不误的话,那么湖峰相映的中雁荡和群峰争雄的北雁荡最具代表性。中雁荡山青可品,水秀可赏,可登玉甑峰观日出,可去东漈听瀑游潭,可去三湖碧波泛舟。北雁荡有著名的三绝,从一泻千里的大龙湫,到如梦如幻的灵峰夜景,再到惊心动魄的灵岩飞渡,都值得慢慢细赏。除此之外,还有《神雕侠侣》中的断肠崖,小龙女的寒冰床等都颇具看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