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货还送100万?你不知道的樟宜机场购物攻略!

  一个不是很熟的朋友给我发了个链接...

  

  示意我点击链接,与他手机联线成功后,忽然对着我的手机跑了起来。一会儿摆动手臂看似要追赶我,一会儿举起手臂看似要拥抱我...

  他这是怎么了?这是不是他表达要追我的一种方式?

  

  然而,当我回过神时,才发现这其实是新加坡樟宜机场的“百万富翁”游戏。而这款游戏需要找一个身边的搭档,然后跑起来!

  像这种“既燃脂又增进友谊”的游戏,当然要安利给你们啦~

  为了更加生动形象与具体,特意做了几个gif。想玩的小伙伴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吧。

  

  

  

  如果你玩的666,能进入游戏排行榜的话,还有机会收到樟宜机场送出的精美周边哦~(是时候该拉着小伙伴来一局了...)

  

  

  你以为我只是单纯的安利上面这款“百万富翁”游戏?当然不是!

  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会出现4个锦囊,每个锦囊都有让你变成“樟宜百万富翁”的秘籍。而这个“樟宜百万富翁”,其实是个抽奖活动,从2010年开始,新加坡樟宜机场每年都会举办,目前已经产生了7位百万富翁。

  

  是不是突然发现你与百万富翁就差一个抽奖活动的距离?

  作为一个善良耿直的小仙女,必须告诉你参与这个抽奖活动的门槛超级低!

  只要单笔消费满50新币时,就有1次“樟宜百万富翁”抽奖机会。当每满200新币,就可以多100次抽奖机会!当单日消费满500新币时,就可以参加Volvo(沃尔沃)S90 轿车抽奖啦!

  另外,还有3种消费方式可以让抽奖机会翻倍!翻倍!翻倍!

  1、使用支付宝消费;

  2、在“樟宜我爱购”上消费;

  3、成为樟宜奖励计划铂金会员。

  

  至于奖品方面,今年樟宜机场准备了两项大奖,还有一系列入围奖,总共14个中奖名额!

  终极大奖:100万新币(约493万人民币)

  如果拿不到一百万新币,只要入围了最终名单,就可以获得5000新币,另外每个入围者还可获得单张新加坡往返机票以及4天3晚酒店住宿。

  

  惊喜奖:一辆全新Volvo(沃尔沃)S90 轿车

  同样,如果抽不到汽车,只要入围了最终名单,就可以获得1000新币,每个入围者也可获得单张新加坡往返机票以及4天3晚酒店住宿。

  

  忍不住想再说一次,樟宜机场推出的“百万富翁”游戏中有帮你冲击一百万新币的秘籍。想成为百万富翁的小仙女就戳“阅读原文”玩游戏寻找秘籍吧,记得叫上小伙伴一起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