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河,赏花漂流!上周末,我们在大别山里嗨爆啦!

夏至,标志着盛夏的来临!

今天起,燥热的夏天真的来啦!

这个时候,玩什么?

当然是~山山水水啊!

就在上周日,18号,我带着50位粉丝,

去大别山里浪了一圈!

登大别山看亿万年前的世界,

去峡谷里体验最刺激的漂流!

  

  大别山里有无数美景,更有无数惊喜!炎炎盛夏,这个游山玩水的好时候,这个漂流的好季节。所以,我们依然选择在大别山里畅游、探秘!

  

  原定7:00集合的小伙伴们也因无比激动的心情早早起床,早早出发,甚至提前一个小时早早到达集合地点!

  

  7:15,全员集合完毕,我们朝着“大别山石窟”出发,开启嗨皮的六安一日游

  

  老规矩,先上大合照,这是咱每次出游必打卡项目!既然相聚是缘,因此必须要留个纪念!

  

  大别山石窟

  

  沿着高大的山门往里走,大别山石窟的入口——洪山寨,映入眼帘!威武、庄严!

  

  刷票进入景区,就是另一个世界!寺庙、荷塘、石桥、12生肖像!佛教寺庙里的建筑都带着这种那种的寓意。

  

  曲曲折折的石桥,象征着曲折人生,石桥两旁守卫着12生肖,守护者走过石桥的人!

  

  

  

  走过石桥,进入大雄宝殿,殿外白鸽飞舞玩耍,相当安逸!

  

  

  在这经声环绕、环境优美的寺庙里,仿佛这些鸽子才是真正的主人!

  

  静心听完庙里小师傅的诵经,祈福完毕领取一根祈福带,待返回时系在殿外生肖对应的柱子上!我就带着这根祈福带,游玩整个景区!

  

  一声平安钟,一根祈福带,声声诵经语,祝福父平安!当天是父亲节,我想,大多数伙伴儿的祈福带,都系在家人对应的生肖上吧!

  

  

  正是荷花盛开的季节,大别山石窟里的荷塘也莲叶满满,朵朵荷花含苞待放,也早有蜻蜓立上头。

  

  

  在莲叶映衬下,荷花愈发显得亭亭玉立,美不胜收。看着铺满一池的荷花荷叶安静地坐在荷花池边,感受淡淡荷香带来的美好时光。

  

  穿过荷塘,走过大殿,后面便是大别山石窟了。沿着池塘边的小路,穿过柳树林,拾级而上,便是石窟了。

  

  

  进入石窟的途中,一条小瀑布从天而下,水流密集,都是山泉水,洒在身上冰冰凉凉。

  

  

  

  进入石窟内,果真是另一个世界。这片石窟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石窟群,形成于1.6亿年前的世界!

  

  

  站在洞内的木栈道上,向外看,果真是“别有洞天”!

  

  

  你以为大别山石窟到这里就结束了?没错,一开始我确实是这样认为的!没想到,景区包含了一座山,还有一个峡谷,当真是意料之外

  

  

  窄窄的峡谷又称“一线天”,仅能容下一人通过,因此,咱们五十来人的队伍排的长长长长长长长长的!

  

  一路林木遮天蔽日,30℃左右的阳光全被挡在树荫之外。山风习习,一路而下,快意十足!

  

  一到景区,一个劲儿的往前走,倒是忽略了入口处那块大石头后面的字刻——大别山石窟风景区!

  带着历史气息的石窟,一步步登上山顶,一览大别山脉的景色,再通过“一线天峡谷,檐上的白鸽依旧卿卿我我,荷塘里也莲叶翩翩……美丽的大别山石窟,下次再会!

  霍山大峡谷漂流

  下午两点左右,我们到达霍山大峡谷漂流地!

  

  跳过景交换乘,我们开着大巴上山,直接到漂流的入口处,作为霍山大峡谷景区当天的最后一批游客,整个河道都被我们承包啦!

  

  霍山大峡谷漂流全长8公里,上下码头落差高达160米,最大单体落差为19米。是华东地区漂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项目最全的水上运动漂流娱乐项目。

  

  大伙儿漂完之后,直呼:太爽太过瘾,是我要的漂流,钱没有白花,值这个票价!

  

  由于漂流过程太刺激,手机相机不防水,所以隔着防水袋拍出的照片都不太清楚。只有在水流较缓的地方才能抽空拍几张照片。也是怪“艰难”的!

  

  河道落差大,水流量大,从头淋到脚的感觉不要太爽!这才是真正的漂流!(ps:借用一张霍山大峡谷微博的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漂流结束景区还提供免费的热水洗浴,咱们洗好换好衣服就返程回家啦!

  

  返程的路上,我们一路高歌。移动的KTV,让小伙伴们尽情的嗨~尤其是两位未成年少年,一个中考完,一个高考完,一首《父亲》让人潸然泪下,一首日文歌也让人身心愉悦。

  相聚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离别!我站在大巴外,看着你们远去,不知下次相聚是何时!

  

  回家一刷朋友圈,满满都是你们!我很开心!合肥周末游的线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第 8 期了,是你们的支持,让每一次活动圆满。再次感谢!

  

合肥周末游,给你周末的另一种可能!

我们所有努力都为了让周末更好玩!

只为下一次能有更好的路线,贴心的服务,

带着大家一起嗨!

本周小编要回家探亲了,

那么下周,咱们继续约哈!

记得关注“合肥周末游”,要来报名哦~

- END -

  ▍内容:合肥周末游(zmy0551)原创

  ▍转载请联系 17681123295(微信同号)并注明来源,对于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我们将依法追究

  ▍法律顾问:安徽瀛鼎律师事务所

  ▍编辑:大圆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