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

  

  西部商报讯(记者 张云)6月19日晚,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主办的2017丝绸之路旅游推介之夜活动在临夏州永靖县举行,多个旅游品牌入选“2017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旅游十佳”名单,其中,张掖市获“2017中国人眼中十佳特色旅游城市”,同时,嘉华旅游荣获“十佳境内旅行商”称号。

  

  

  

  据了解,此次系列评选活动由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主办,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蚂蜂窝旅行网承办,根据陕西、甘肃、宁夏、四川、重庆等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12个省区市旅游委(局)和新疆建设兵团旅游局的推荐,利用大数据的全面采集和深入分析,筛选出候选名单,经过持续1个月的网络投票,活动引发超过2000万名用户关注,累计近30000 名用户参与投票,总投票数累计1237668 票,为2016年总投票量的1.8倍。

  

——这是大自然的馈赠,地球上所有的景观在这里呈现......

  ——世界上不同的信仰与文化在这里交融......

  ——这是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

  ——这是每一个南方人都向往的地方

  ——这是每一个西北人都自豪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揭开大西北神秘的面纱

  ——绝美张掖之旅

  西北,那神秘的地方。

  

走进宁静的净土

带你穿越

亲身触摸绝色美景

  张掖

  如上帝得水彩画一般这片世界是那样美得不像话。极负盛名的她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10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

  

  行在其中,犹如中国神话“神笔马良”的故事,在画里奔跑,跳跃,世界已不再是原本的那样烦闷。它被五颜六色的染料所渲染,变得如此美丽,如此诱人。

  

  冰沟丹霞

  冰沟丹霞以“雄险神奇”而著称,被誉为“天下第一奇观”; 先后被《中国地理杂志》和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7大丹霞地貌”之一,以及 “世界10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

  

  

  敦煌莫高窟

  敦煌莫高窟是甘肃省敦煌市境内的莫高窟、西千佛洞的总称,是我国著名的四大石窟之一,也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宏大,保存最完好的佛教艺术宝库。

  

  

  鸣沙山

  鸣沙山由流沙积聚而成,东起莫高窟崖顶,西接党河水库,东西绵延40公里,南北宽约20公里,最高海拔1715米。整个山体由红、黄、绿、黑、白米粒状沙粒堆积而成,五色沙粒细软滑圆,随足颓落,经宿风吹,辄复如旧。

  

  山形美观,峰如刀刃,远看连绵起伏,如虬龙蜿蜒。遇摩擦振动,便会殷殷发声,轻若丝竹,重如雷鸣。故“沙岭晴鸣”为敦煌“八景”之一。

  

  青海湖

  有一处蓝色的水,但它并不是海。那儿叫青海湖,在一个因湖而命名的省份,碧波万里的青海湖。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被称为中国的天空之境。在那里,时间仿佛静止般,天地间是一片纯净的白与蓝,就像做了一场幻境般的梦。

  

  

  扁都口油菜花海

  这里的油菜花和其他地方不同,一到七月这里就是人间天堂,油菜花绵延近百公里。放眼望去,整个油菜花田犹如金黄色的大海,一眼望不到头!

  

  

  纯净的蓝天白云舒卷苍鹰盘旋,辽阔的草原草青花红,牛羊如云,处处漂浮着花香,是骑行者的天堂。

  

  塔尔寺

  我国著名的喇嘛寺院,是喇嘛教黄教创始人宗喀巴诞生地,亦是西北地区佛教活动的中心,是我国著名的六大喇嘛寺之一(其余五寺为西藏的色拉寺、哲蚌寺、扎什伦布寺、甘丹寺和甘肃的拉卜楞寺),在全国和东南亚一带享有盛名。

  

  

  丝路包机

  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冰沟丹霞、大佛寺双飞四天

  发团日期:7月14/21/28日,8月4/11日

  原价:4480元活动价3980元

  青海湖、茶卡盐湖、祁连卓尔山、张掖七彩丹霞、马蹄寺石窟、大佛寺双飞五天

  发团日期:7月17/24/31日,8月7/14日

  原价:4980元活动价4730元

  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冰沟丹霞、大佛寺、青海湖、茶卡盐湖、塔尔寺、祁连卓尔山双飞八天

  发团日期:7月14/17/21/24/28/31日,8月4/7/11日

  原价:6480元活动价6080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