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那些住的惊心动魄的宾馆,住过一个就可以吹上天!

中国黄山 玉屏楼宾馆 是黄山前山唯一的一家四星级旅游涉外宾馆。玉屏楼宾馆是黄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之一)唯一的一家宾馆。 每年,游客都蜂拥而至,来此观看奇松怪石,不少文人墨客还将黄山作为其文学艺术作品的素材。 乘坐缆车,你很容易就能到达玉屏楼宾馆;当然,你也可以步行3小时,攀爬60000级的阶梯到达宾馆(所有宾馆的物品都是这样运送上去的)。

希腊 米特奥拉修道院 因成为好莱坞007系列电影中《最高机密》的外景拍摄地而扬名海外。

意大利 碧瓦口·什娃苏缇旅馆 位于海拔9300英尺的地方,里面可供12个人睡觉、吃饭和居住。

西班牙的隆达的隆达宾馆 隆达旅馆的前身是隆达(海平面为2460英尺的西班牙山城)的市政厅。旅馆伫立在峡谷的边缘,谷底流淌着Guadalevín河,该河把城市分成了两个区。 进入酒店,不管你是在池塘边、花园里或是在客房内,这个城市的壮丽景色以及360英尺以下的拉约峡谷美景都尽收眼底。

意大利卡普里岛上的 凯撒奥古斯都饭店

瑞士采尔马特的3100格内拉特酒店 海拔10000英尺,是瑞士阿尔卑斯地区海拔最高的酒店。因此许多登山者、滑雪者和天文学家都慕名而来。 从酒店里放眼望去,附近群山的迷人景色尽在眼前。所有的客房都是以酒店周围的29个山峰命名,客房号也与山峰的高度一致。 从套房外出去,你可以看到瑞士的最高峰——玫瑰峰,也可以看到瑞士与意大利的分界线——马特霍恩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