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不要脸的旅行社,真该永远没有导游给它带团!!建议拉黑....

目前已有100000+导游领队关注我们!

导游之家

旅游行业权威公众号

官网:www.daoyouhome.com

  带团的时候,最怕遇到什么游客??

  游客说:导游,我们来的时候旅行社说了,不用花钱,让我们不要买东西,如果带我们购物,就投诉你!!

  当你拿出行程单说,您的行程就是购物团哦...

  游客接着说,那我们不管,反正旅行社说了,到了当地一分钱不用花,你说啥没用!!

  如果,你问组团社,他们一定会信誓旦旦的说,我们才不会这样说,怎么可能这样说哪,游客自己乱说的....

  这时候,地接导游只能默默的接受,因为没有证据...

  而今天,朋友圈转发一条信息,引起公愤,是某组团社写给游客的出团说明

出团说明

  尊敬的游客~感谢您对我们亿X旅游的信任,现将您们出游会遇到的提前知会:

  1、本旅行社所走路线绝对没有强制购物,如果发生强制购物回来公司一赔二!

  2、如果您在出游中遇到个别导游素质较差,请不要放心上,换种想法你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1)因为导游也和我们一样,他也会把情绪带到工作中来。比如挨老板骂了,跟老婆吵架了等,会把情绪带到工作中来,会说些难听的话,他说他的我们不听就好!

  (2)要知道,国家推出特价团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大家过去多少能买点东西,带动当地经济!所以导游的主要收入还是靠购物提成,如果您换位思考一下,您也许就可以理解了:他的目的是让我们把钱拿出来买东西拿提成,我们目的是过去玩的开心,遇到自己喜欢的就买,不喜欢的我干嘛要买呢?钱在我们口袋,没买永远还是跟您姓[偷笑]

  3、我们在整个行程中需要配合导游进购物店(一切按行程表),如果导游问到我们怎么不买东西?我们要忽悠他,就说买,咋不买?出来玩肯定要买呀!只是还没看到喜欢的!这样导游心里也美,时间一到我们就出来了[偷笑]

  4、如果遇到素质和心情不好的导游,比如会遇到导游恐吓:不买就不管吃,住,自己解决什么的!我们只需要明白他没这个权利,目的还是希望我们“怕”而买点东西!

  如果他单一对我们个人。要懂得用委婉方式:

  比如:

  (1)拿起手机当导游面打开录音说:导游,是不是我非买不可?你只要说是,你指到哪里我买到里。

  (2)打开照相机说:导游,你把你导游证拿着我们一起合个影!你让我买多少我买多少!我保证他不会为难我们(但我们不要当很多人面这样,这叫不挡人财路)

  

  5、在购物时我们不要跟别的顾客说不好,不要买之内的话。遇到自费项目我们不想参加,我们可以小声的说我们去年来玩过,今天累了,想回酒店早点休息。这也叫不挡人财路[调皮]

  6 有时导游问你们一些问题你们可以不用正面回答他们,就好比早上他们反应过来的情况,就是导游问你们交了多少团费,这不是他的职业范围。你们可以说是你们家人帮忙交的,你不知道。 云南行程中会换导游,有时两天,有时一天。这个任何地方都是,因为导游他必须对当地的文化,历史,特产都很熟。他们不可能对每个地方都去记,所以会一个地方一换导游

  如果您在出游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觉得不开心,请第一时间打电话系186727112XX!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帮您现场解决,不要把问题带回来说,那样,我们就无法为您有效解决!也是为了避免以后我们游客出去再次遇到同样问题!祝您旅途愉快!

  这样的组团社真黑啊,明知道地接社和导游在赔钱接团,还让游客用尽一切办法来黑导游,无耻之极啊,你可以不接低价团,让游客玩的开心,既然接低价团,就应该比谁都懂...

  建议全行业都拉黑这家组团社,所有导游都不要给他们家带团....

  站长

  非专业导游领队

站长是一名出境领队,广告投放、行业新闻投稿、文章侵权以及 导游、领队 问题咨询请联系我!

  导游之家 有干货!

  导游证考试报名│导游、领队信息查询

  教材题库│全国导游词│导游知识

  导游段子│带团技巧│导游资讯

  官方网站:www.daoyouhome.com

  微博:@导游之家官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