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俄罗斯的最佳旅游时间就是现在!

  

夏至,已至。

  这意味着:北半球白昼最长一天到来,闷热暴雨接踵而至。避暑成了打败大家的夏日烦恼。

日本,巴厘,塞舌尔...岛国们是大伙首选的目的地。然而,小辛却想给你种草个不一样:俄罗斯-波罗的海三国

  

  夏天的俄罗斯,是凉爽的。

20℃左右气温,最适合来场不着急的旅行。

  

  在莫斯科,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群——克里姆林宫里走走停停,从军械库,各有故事的教堂前,走到亚历山大花园,路过夜晚的红场..

“城中之城”珍藏的俄罗斯历代艺术珍品大方呈现在你眼前。

  

  

不同于它的悠闲,游走在另一座建于沼泽地上的圣彼得堡,却在建筑风格和自然景观上,彰显着构建者彼得一世的野心。

  • 圣以撒大教堂前,尼古拉一世铜像正打马欲行,守护姿态雄伟非常。

  • 内里华丽无比,黄金装饰将近达410公斤,不愧是世界四大教堂之一。

  

  

  • 夏宫,作为历代俄国沙皇的郊外离宫,金碧辉煌的模样,是圣彼得堡最漂亮的地方之一。

  

  

  • 冬宫,涅瓦河边,300万件艺术品陈列在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展览台上,等待着人观赏。

  

  

此时,欧盟成员波罗的海三国朴实的旧城风光、厚重的历史沉淀也正等着你到来。

  • 塔林,北方“布拉格”,北欧唯一保存得最好中世纪风貌城市。这里藏着爱沙尼亚的“童话”。

  

  

  • 拉脱维亚的里加老城,数百年来两度战火,这些中古世纪建筑竟奇迹幸存,屹立在道加瓦河的右岸。

  

  

  • 立陶宛,是波罗的海三国中最能感受到历史足迹的地方。帕兰加琥珀博物馆,晶莹的琥珀甚至封藏更久远的历史。

  

  • 立陶宛十字架山,上万个形状各异的十字架立于其上,印证着立陶宛历史上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争与革命。

  

  

天时,地利,人少,景美,都对上了。岁月静好的日子,只想冲动一次,来这享受慢时光。

  

  波罗的海三国-俄罗斯

  古朴与豪华之旅12天走起

  ★ 行程部分亮点推荐:

  • 你所游走的克里姆林宫,绝对是历史、文化和艺术的宝库,意大利文艺复兴风格与俄国东正教精神交融暗喻其间;

  • 维尔纽斯旧城,走过沧桑历史,留下多元文化风貌,举头回眸皆是曾路过岁月的中古建筑;

  • 隆达烈宫殿,拉脱维亚的文化瑰宝,宛若游走在一座“小凡尔赛宫”里

图文 | 小辛

图片 | 网络

相关阅读推荐:

  S镜头 | 除了美,Kristina作品还藏着一份童话地图

  六月出境 | 甜蜜初夏,去这些地方寻觅最佳回忆

  S镜头 | 在欧洲,逛“菜市场”才是正经事

↓ 你最想去往上面哪座城市走走 ↓

  评论留言,告诉我你的答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