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带女儿去128次迪士尼,只为完成孩子的公主梦...

每个人的记忆里

都有一个无所不能的老爸

少言多做的他们

总是能干出很多超级英雄级的事情

但如果你想做一个美美的公主,

大多数家庭可能会选择帮你买买买,

但有一位服装设计师老爸,

就亲自为女儿实现公主的梦想,

并且实现了上百次。

  

  

  

  Nephi Garcia是一名来自菲律宾的高级定制时装设计师,他的作品曾被展示在高端时装秀并在Vogue意大利出版

  

  后来,他爱上了一位跳芭蕾舞的漂亮姑娘,并与之结婚。尼格便从菲律宾搬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生活工作。很快,尼格一家就有了五口人,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他很爱孩子们,也花了很多时间来陪孩子。

  

  就在女儿4岁时,有一天她突然跑过来问尼格:爸爸,我可以变成童话里的公主吗?

  这个问题让尼格心里咯噔了一下,身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他总是在为别人服务,是时候给女儿来个惊喜了。于是,尼格决定为女儿设计一套迪士尼公主礼服。

  

  接着,他带女儿来到迪斯尼乐园,穿着公主服的女儿幸福感爆满,很多人都夸她好漂亮,还有不少路人与她拍照合影。

  尼格看到女儿这么开心,心里便暗暗下定决心,要为她实现所有童话里的公主梦。

  

  但是Garcia在每一个服装上都会花12 - 40小时如果要想实现这份幸福的承诺,他不得不首先面对现时的困境,他必须放弃在零售业的经理工作,全职来做这件事。

  这个时候妻子给予了丈夫极大的支持,并鼓励他把兴趣变成全职生活。

  妻子说:“这不会让我们失去什么,为什么不能现在这样做?”深受鼓舞的尼格听后,便决定辞掉工作,全心全意开始这项计划。

  

  于是,在那之后,他带着女儿去了迪士尼128次,每次都穿不一样的衣服。

  

  

  

  

  

  

  

  以至于这对父女都成了迪斯尼乐园的名人。别的孩子是去旅游,他们就像逛公园一样。

  随着被路人不断的拍照传播,尼格设计的服装和可爱的女儿开始在互联网上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接着,很多人开始打电话发邮件联系尼格,希望尼格能帮他们做衣服。

  

  

  

  最重要的是他的衣服里,充满了活动的元素,就连灰姑娘婚纱上的两只鸟,他都想办法做出来。

  

整个服装都活了~

  

  现在,尼格在Instagram上已经超过26万人关注,每年销售数百件连衣裙,每件服装约1600美元,相当于一万多元人民币。

  而且现在想要找尼格制作衣服还需要预定。具体预定到什么时候就不清楚了。更有很多电影公司邀请他参与制作一些电影服饰。

  

  

  “如果要我从我的经验中分享一件事情,那就是,跟随你的梦想,勇敢的去做,不要担心钱或者别人的想法,我的例子就可以用来证明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只要在过程中享受每一秒。”Gaicia说。

  

  小青精选美好旅行,行程价格精彩呈现~

  行程咨询,致电呼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