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巴黎半岛酒店“住三送一”夏日特惠

巴黎半岛酒店

  

  法国旅游局于2011年开始设定一个比五星级更高的标准,即是“皇宫”。而巴黎半岛酒店就拥有“皇宫”称号。

  

  

  巴黎半岛酒店位于市中心地段克勒贝尔大街19号 (Avenue Kléber),位置无比优越,与凯旋门、举世知名的名胜古迹、博物馆及高级购物区仅举步之遥。

  

  巴黎半岛酒店大楼是一座19世纪末古典法式风格酒店建筑,原址是1908年开幕、为当时巴黎最有代表性的大酒店之一。

  

  酒店大楼别具法式古典建筑特色,带有新古典美学神韵,经大规模翻新复修的巴黎半岛酒店,配备21世纪现代化设施;设有200间客房,当中包括86个套间,论豪华舒适论住宿享受皆属花都顶尖之列。

  

  

  

  酒店内的六间食府,每天为宾客呈奉法国和半岛酒店的至善至美 - 大堂茶座、莉莉粤菜厅、克勒贝尔阳台、克勒贝尔酒吧、克勒贝尔雪茄吧,以及尽享巴黎巿全景的云雀楼顶餐厅酒吧连阳台。

  

  

  面积达 1,800 平方米的水疗及健身区域可让客人振奋身心、重获活力。

  

  高级客房

  

  巴黎半岛酒

高级客房

  3800欧元/4晚

  出行日期

  即日起至2017年8月3日

  预订微信

  18616511623 Suki

  13816058742 Orange

  预订QQ

  2947670561 Suki

  523686141 Orange

  预订电话

  021-54893026

《 推广 》

点击下图,查看马尔代夫Outrigger Konotta

夏日优惠套餐

  

  热门推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