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浪起来 | 私藏海岛大揭秘

Welcome to join in the most sexy life - sangluo

  炎炎夏日,

海岛度假才是正经事。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个私藏海岛,

满足你对海岛的幻想。

经济之选

——苏梅岛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的苏梅岛是全国第三大岛,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虽然不及普吉岛的人气,但在这两年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说到苏梅岛,最出名的莫过于海滩及日出日落了。查汶海滩作为岛上最著名的海滩之一,水清沙白,景致迷人。租辆小摩托,四处转悠

  

  这个月牙形的海滩一到晚上就化身露天派对现场,岛上酒店和各种娱乐设施应有尽有

  

推荐指数:★★★★

签证:落地签

预计游玩:2-3天

行程亮点:跳岛游、酒吧以及浮潜

旅行费用:3000-4000

适合单人背包游

进阶之选

——龙目岛

  

  龙目岛 Lombok 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Nusa Tenggara Barat)省岛屿,小巽他群岛之一。西隔龙目海峡面对巴厘岛。在这里没有巴厘岛的喧嚣,没有巴厘岛的繁华。但却透着一股质朴的气息。

  

  在这里有座高达3726米的Rinjani活火山,每年吸引无数行山者探访者向火山口攀爬,一睹600米以下的壮丽湖泊。

  

  除了火山外,龙目岛周边的三个小岛分别是Gili Air、Gili Meno和Gili Trawangan,它们风情各异。对于想暂时自我放逐或纯粹前去潜水的旅客,它们都是很好的选择。在最大的Gili Trawangan上还有一家规模不小的潜水学院,酷爱海上活动的旅客可以直奔海洋。

推荐指数:★★★★★

签证:免签

预计游玩:2-3天

行程亮点:火山徒步、潜水

旅行费用:5000-6000

适合小伙伴多人游

奢华之选

——塞舌尔群岛

  

  塞舌尔群岛由 115 个印度洋小岛所组成,这里的岛屿风情在许多方面都符合一般人对热带海岛蜜月的想象。在这里总会收获许多惊喜:巨型海龟、霸王椰子,以及让徒步爱好者走到腿软的茂密雨林。在这里想要享受星级服务,也可以选择一些坐落在小岛的高级私人小岛度假村,那里只有搭乘私人海上飞机和接驳船只才能抵达。

  

  在岛上选择一片安静的白沙滩,晒晒太阳发发呆也是不错的体验。哈夫洛克岛(Havelock Island)上的瑞德汉内格海滩(Radhanagar Beach,也被称为“七号海滩”(Beach7)正是不错的选择,它是一片弧形沙岸,约 500 米长,沙滩后方有原始林。

  

  晒够了太阳,不妨走一趟马埃岛上的塞舌尔山国家公园(Morne Seychellois National Park),在浓密到不见天日的丛林里跟着向导徒步。

推荐指数:★★★★★

签证:免签

预计游玩:7-10天

行程亮点:潜水、丛林徒步

旅行费用:10000-15000

适合情侣蜜月游

收好这份清单,

开启你的海岛之旅吧~

  SANGLUO

  ♕ 桑罗天猫旗舰店

  https://sangluo.tmall.com

  生活 | 设计 | 潮流 | 文艺 | 美食 | 旅游

  -------------------------------------------------------------------------------

  每一个女人都值得喝彩,无论你是哪一类,最重要的是拥有美的能力对生活的热爱

  喂你最新鲜的视觉零食,注入生命狂欢剂!

  关注SANGLUO,从这里开始…

  官方 | 微信:SANGLUO

  新浪 | 微博:SANGLUO桑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