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广之旅携手南方航空打造"新航线、新体验"

  近日,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于此,岭南集团旗下广之旅将进一步加强与南航合作关系,依托南航新开航线,推出多条新的旅游产品,打造品质旅游新玩法。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新航线的开通,是新产品研发的原生动力之一。广东游客出游经验丰富、旅游消费习惯成熟等特点,使得从广州始发的新航线旅游产品更是备受市场关注。目前首批产品已全面上线,包括采用出境的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广州-富国岛新航线,以及国内的广州-长沙-吐鲁番新航线,出发排期横跨6~9月暑期旺季。广之旅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南方航空的资源共享、信息系统合作建设,并依托南航新开航线,不断研发创新旅游线路产品,为“南南合作”在“航空+旅游”的开拓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在2016年国务院最新批复的《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中,广州被明确定位为“我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南方国际航运中心” ,将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特别是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担任排头兵和主力军。为此,南方航空近年来举全力建设广州枢纽,广州始发世界各地的通航点不断丰富。 2016年7月新开广州-越南富国岛航线、2017年4月10日新开广州-温哥华-墨西哥以及广州-长沙-吐鲁番航线,接下来还将有一系列新航线陆续开通。南航通过实际行动打造“广州之路”,增强广州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往来交流的密切程度。

  而借广州出发前往墨西哥首航,广之旅研发出墨西哥一地深度8至12天旅游产品,填补了广东旅游市场尚未有墨西哥一地深度游的产品空白。首团推出短短2周,便迅速报满;并在接下来的4-6月,保持较高的咨询量及出团频次,由此可见,新航线、新产品的发布,对市场有明显的搅动作用。

  另外,广州直飞富国岛航线,是南航开通飞往越南的第五条航线,同时也是广州首条直飞富国岛航线,航行时间只需3小时,比以往中转航班节省了3小时以上。广之旅目前共推出5条富国岛线路产品,涵盖跟团游和自由行,逢周三、周五出发。记者了解到,富国岛是越南第一大岛,四面环海,乳白色的细沙延伸覆盖了近20公里的海岸,岛上还覆盖着茂密的热带丛林,一年四季适合旅游。而且,富国岛一直以来未经过多开发,以往只为富有的王公贵族独享,依然保留着较为原始的生态、风情。值得一提的是,富国岛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证政策,只需带上护照就能坐上飞机直达海岛,开启宁静、私密的海岛度假时光。

  国内游方面,今年南航首开“广州-长沙-吐鲁番”航线,老广可从家门口出发,直达新疆热门旅游目的地吐鲁番。 6-9月,是新疆全年最重要的旅游旺季,以往只有从广州直飞乌鲁木齐的航线在运营,航班资源紧张。广州至吐鲁番航线的开通,有效缓解了广州前往新疆的航空资源压力。 6~9月份恰逢吐鲁番的最佳出游季,瓜果飘香,可以品尝甜美水果,感受“火洲”的热情,探寻古丝路文明。广之旅也针对新航线全新推出“新疆、伊犁、吐鲁番、奎屯、双飞8天”线路,走进世界四大河谷草原之一的那拉提草原,看野百合盛放,牛羊如云、牧歌悠悠,毡房点点的诗情画意古丝路画卷;走进巴音布鲁克草原,赏九曲十八弯壮美落日;感受“大西洋的眼泪”赛里木湖畔广阔的草地牧草如茵;安排品尝特色大盘鸡、手抓饭、新疆馕、时令水果等风味美食,深入维吾尔人家体验维吾尔族风情,学跳民族舞蹈、学说地道维语。该线路将绕天山山脉走一个北疆环线,一次行程深入游玩巴音布鲁克、那拉提两大新疆著名草原,在夏季草原游最佳季节,一次享受两大草原的不同风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