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原来富豪们想要的都是这样的生活!

  美国理财专家用了5年的时间调查和分析美国富人的日常行为和生活习惯,结果发现运气对致富的影响只占很小一部分,而绝大部分是受“生活习惯”的影响。

  85%的富人将身体看得很重要,而且认为健康的身体是赚钱的本钱。一位富人曾说,他不可能在病床上赚钱。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开拓事业,积累财富。身体越健康,积累财富的时间就会被拉得越长。身体健康的前提条件除了坚持运动锻炼外,还需要有高质量的居住环境。在空气质量差的户外运动也是对身体的一种伤害。

  

  

  低密度高品质生活

  

  祈福南湾半岛,坐拥700公顷原生山林,数百种原生植物,上万棵珍贵名木;30公里骑车绿道,可以让热爱运动的你肆意狂奔。

  

  2000亩5A仙湖,湖水达到国家一级指引水质,湖水较大的比热,使得祈福南湾半岛周边冬暖夏凉,形成常年适合人居住和植物生长的生态环境。

  

  68%的富人称他们喜欢交新朋友,这跟中国人有句老话很相似,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

  3300亩国际高尔夫球场,常年超大绿化面积,锻炼的同时,还能结交更多同等境界的朋友。

  

  3层高尔夫独栋别墅,双车库,赠送1800㎡超大私家花园,朋友聚会,畅所欲言最适合不过。

  

  

  高端配套,便捷生活

  

  大型国际成熟社区,超百项配套,两大国际星级酒店、大型巴士站、国际双语名校、1万平方米动感水上乐园、大型露天沙滩泳池、6万平方米大型国际商业街、人性化国际物业服务等。

  

  

  

  立体交通网络,利好不断

  

  祈福南湾半岛占据粤港澳经济圈原点,佛山南海区定位为副中心城区,未来将会成为佛山主要的生活区域。

  每天有多趟楼巴往返广州、佛山多地。15分钟直达禅桂,30分钟地铁链接广州各地。毗邻佛山西站,是集铁路、地铁与城市公交等多种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

  

  人生当有别 一墅见高下

  城市里的高尔夫别墅

  220-600㎡独栋

  【不限购】

  

  

  温馨贴士

  祈福南湾半岛

  往返广州、佛山的楼巴已开通。

  提前24小时报名热线 : 020-23832999 / 0757-81228888

  广州自驾车

  1、鹤洞大桥—海八路—桂丹路—祈福南湾半岛

  2、广州环城高速—西二环西樵方向(丹灶出口)—祈福南湾半岛

  深圳自驾车

  1、沿江高速—虎门大桥—南二环—西二环—祈福南湾半岛

  2、广深高速—虎门大桥—沿江高速—黄埔大桥—广明高速—佛山一环—祈福南湾半岛

  免费睇楼车

  日期:逢周六、日及节假日;

  时间:去程10:00 ; 回程15:30

  上车地点:江南西地铁站C出口(江南东路咪表停车位附近)

  垂询热线

  0757 — 8122 8888

020 — 2383 2999

  祈福南湾半岛

  最新组团【罗浮宫殿II】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