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皇家游轮来香港,嗨翻暑期亲子游

  今年暑期,从8月2日起,皇家游轮玩转“海陆空”将推出成都—香港—高雄-台北-香港—成都七天六晚航次就将带你玩转香港,这一航次不但可以享受游轮旅行,还包括直飞香港往返机票+香港品质酒店+香港一日游!前200名报名客人还可获赠《香港特区政府20周年礼遇精选》,内含21家香港主要景点优惠!

  在皇家海洋航行者号上,有很多亲子游玩项目可供选择!

  海上历奇青少年中心

  

  “海上历奇青少年活动中心”是皇家加勒比的明星产品,将孩子交由皇家,父母们就可以安心地享受自由时光。皇家配有专业资格及儿童教育背景的专业团队,您的还在可以在娱乐中学习艺术、历史、文化与科学,或是和同龄小伙伴一起,度一个属于自己的海上假期!

  海上儿童泳池

  

  皇家游轮有分2种不同的儿童游泳池,有小年龄的浅水池,水非常浅,带有喷泉,几个月的孩子都可以玩,并且全场用梦工厂卡通人物作为布局,还配备有独立卫生间,安全又富有童趣,小朋友可以尽情享受玩水的乐趣;还有一个造浪池,水深50厘米,还有萌死人不偿命的河马雕塑和企鹅雕塑,2岁左右的孩子就可以玩了,而游泳池水深1米1.可同时容纳12个大童戏水。

  梦工厂卡通明星游行

  

  功夫熊猫、加菲猫、史瑞克、狮子亚历克斯等等你喜欢的梦工厂明星们就在你身边表演。他们挥舞着胖胖的手臂,摆动着可爱的身体,与你合照、跳舞、甚至一起吃早餐。

  梦工厂明星们会出现在泳池、餐厅等地方,最不可错过的是在5楼皇家大道举行的梦工厂卡通明星巡游,几乎所有动物明星都会现身与你互动!

  除了精彩的海上游轮体验,还可在香港找到与孩子们一同玩耍、寓教于乐的趣味天堂!交通要便捷,行程要有趣,最好还要有新意、够特别……放心!香港一定能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直升飞机看香港

  暑期来香港,想给孩子一个终身难忘的游览经历?那就选择乘坐直升飞机吧!当你登上直升飞机,从高空俯瞰香港全景,你会发现,这座密集、繁华的都市居然被大片大片的绿色覆盖,真是让人惊叹连连。

  

  直升飞机的搭乘地点位于香港著名的半岛酒店,15分钟的观光旅程让您冲上云霄,从最佳角度欣赏维多利亚港、闹市、群山、海滩等壮观美景。如果您正打算给孩子一场冒险之旅,相信这趟天际线遨游之行一定会让您大呼过瘾!

  

  寓教于乐知科技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科学知识就像打开世界的一扇大门,能带领他们探索其中的奥秘。来香港科学馆,各种充满乐趣的装置一定能激发孩子们主动探索科学知识的强烈欲望。

  

  

  科学馆的常设展览约有500件,其中最瞩目的是一台高22米的“能量穿梭机”,是全世界同类展品中最大型的。展品分布在18个展区,题材非常广泛,更有七成的展品可由参观者操作。地下大堂主要展示大众认识的科技,如光学工作台,孩子还可以在这里来一场简单的光学实验呢。

  

  怀旧电车寻历史

  在香港,至今还保留着一种传统的交通工具——电车。香港电车又被称为“叮叮车”,自上世纪初成立后,香港电车便于港岛北部沿海岸线行走,穿梭于香港岛的东西,见证了香港百年的兴旺发展。如今,叮叮车除了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外,更多的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对于去香港的游客,带着孩子坐一次叮叮车,更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叮叮车”为仿1920年代样式设计,上层是开放式,下层车厢则充满古典味道。想让小孩了解香港的历史?当然没问题!电车上有八种不同语音的导览服务,带着您和孩子沿途认识香港的历史变迁及有趣的景点。

  

  这么多精彩纷呈的亲子游内容,还不快快来报名体验,与孩子一起嗨翻暑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