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海贵德看冰火两重天 红色丹霞地貌和雪山交相辉映

  “天下黄河贵德清”,途经贵德的黄河水让贵德平川开阔,土地肥沃,素有高原“小江南”之称。

  最近,贵德红色的丹霞地貌和远处山顶的积雪交相辉映,形成难得的“冰火两重天”美景。

  据“贵德旅游官博”公布的消息显示:天下黄河贵德清,又现冰火两重天。

  在夏至的季节里,南方已是热浪滚滚!而在西北有一处冰与火牵手相约的地方。

  虽然眼下已经夏至了,但远处山顶的积雪却痴情的等待,与这里深深浅浅很壮观、山体颜色偏红的丹霞地貌,终于相约牵手了。她的真情感动了上天,是留给人间多年不曾遇到的冰与火牵手一地的极致景观,也是人们度过清凉夏日的最好季节。

  天下黄河贵德清,这可不是传说,黄河贵德段的河水真的很清,清的都感觉这里不是黄河了,都说“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以后再“洗不清”时建议来贵德试试,或许还能给洗清了呢。

  

  

  

  

  

  --------------------------------------------------------

  走遍天下,纵论四海,不一样的旅行方式!

  (leyouworl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