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多瓦清真寺-大教堂获欧洲最佳旅游景点称号

  科尔多瓦清真寺-大教堂

  La Mezquita-Catedral de Córdoba

  

  宽广壮丽,庄严肃穆,又不失色彩与华美,

  科尔多瓦清真寺-大教堂

  这座西班牙最重要的古迹之一,

  前不久成为了TripAdvisor评选的

  2017年“最受游客欢迎景点”

  “Travellers'ChoiceTM”

  TripAdvisor每年都会进行新的评选,其中上榜的所有景点都是最值得一去的。在欧洲方面的评选中,西班牙有十多处景点入选。

  

  La Mezquita-Catedral de Córdoba

  被评为“欧洲最佳,世界第三”的科尔多瓦清真寺-大教堂位于西班牙南部古城科尔多瓦市内,始建于公元786年前后,具有摩尔建筑和西班牙建筑的混合风格,是西班牙伊斯兰教最大的神圣建筑之一。

  

  毫无疑问的是,屹立几个世纪的科尔多瓦清真寺-大教堂是欧洲乃至世界旅行者们最感兴趣的地方。

  

  

  古老的文明通过建筑与人对话,

  厚重的历史在无风的室内穿行,

  目之所及皆是一段段故事。

  

  

  

  历史的融合使得伊斯兰教文化与基督教文化并存,红白交错的拱门层层叠叠,没有人会在这般壮丽的景色中低头,更忍不住去梭巡更多的华美的细节。

  

  

  

  TripAdvisor

  收集全球旅行者的反馈与意见的TripAdvisor,知道世界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更知道世界上最有价值的遗迹。

  

  科尔多瓦清真寺-大教堂位居柬埔寨吴哥窟和阿联酋的阿布扎比扎清真寺之后,名列世界第三,欧洲第一,更是体现了其重要程度和价值。

  

  除此之外,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广场获得了西班牙第2、欧洲第4、世界第9的好成绩。格拉纳达的阿尔罕布拉宫则是西班牙第3、欧洲第12位。

  西班牙广场

  塞维利亚

  

  阿尔罕布拉宫

  格拉纳达

  

  全国范围内上榜的还有巴塞罗那的神圣家族大教堂、魔法喷泉、巴特罗公寓,马德里皇宫,塞维利亚皇宫及大教堂,帕尔马Le Seu大教堂等等。

  神圣家族大教堂

  巴塞罗那

  马德里皇宫

  马德里

  

  

魔法喷泉

  巴塞罗那

  

  塞维利亚皇宫及大教堂

  塞维利亚

  

  

  Le Seu大教堂

  帕尔马

  

想了解更多西班牙旅游信息,请关注我们在新浪和腾讯的官方微博@西班牙国家旅游局,我们的最新中文官网www.hellospain.c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