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吃货过周末的正确方式

  遇上下雨的周末,外出郊游、爬山,都不是最好的选择,那就找几家好吃的店吃起来吧!

  /Bunny Drop白兔糖咖啡/

  开在南锣鼓巷对面位置十分显眼,门口摆放两只大萌兔子超级惹人爱。虽然开业时间不久,已经具备网红店的潜质了。

  

  路过此处拍照留念的人不在少数,店内到处也能见到兔子的身影。主打各种营养沙拉、咖啡、甜品、披萨、牛排还有精酿啤酒。

  

  推荐:英式松饼班尼提蛋brunch 、德式盘肠配泡菜黑胡椒汁、传统肉酱意大利面、香煎牛眼肉

  

  人均:75元

  地址:鼓楼东大街141号

  /地主家串串香火锅/

  开在三里屯美食地标中心的通盈中心三层电梯口,老板专程去成都学艺,地地道道成都街边味道。

  

  店里辣椒、鲜毛肚、鸭肠、鸭血都是成都空运而来,所有串串只需1元钱一签,新鲜毛肚下锅后只需涮九秒钟口感鲜脆。除了好吃的串串还有冰爽十足的雪花冰。

  

  推荐:九秒鲜毛肚、麻辣牛肉、麻辣排骨、鲜脆鸭肠、雪花冰

  

  人均:85元

  地址:三里屯通盈中心三层3-6-1

  /一箪骨/

  在京城主打创意蒙菜的餐厅为数不多,这家店所有肉类食材每天由呼伦贝尔空运而来,就是为了用优质的食材做出更加美味的蒙菜。

  

  吊炉烤羊排香酥软烂,会员独享9.9元羊蝎子一锅,里面竟然有10大块羊蝎子。还有每串一两重的羊肉大串只需3元可劲儿造!达斡尔族特有野菜柳蒿芽味道独特,口感新鲜。

  

  推荐:特色牛窝骨、吊炉熟烤羊排、冬瓜羊蝎子锅、凉拌柳蒿芽

  

  人均:95元

  地址:珠市口东大街11号五粮液大厦

  /丽匪江湖菜/

  新簋街上一家新开的创意重庆菜,店里小清新装修风格,天气好了还可以去三层的露台约上几个好友小酌两杯!

  

  吃着麻辣酸爽的江湖菜,看着簋街来来往往的行人与车辆,感受不一样的夜生活。

  

  推荐:思想豆腐、重庆山城毛血旺、不一样的水煮鱼

  

  人均:92元

  地址:东直门内大街232号

  美美地吃一顿,才算是过了一个舒服的周末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